外包提供商 VS 企业IT部门 在哪儿工作更好?

日期: 2011-05-09 作者:Linda Tucci翻译:Tina Guo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咨询师Tom Young在外包合同的优势、劣势以及丑陋之处已经研究了13年了,其中八年是在IT咨询公司TPI,在哪儿他是CIO服务和基础架构组的主管。在此之前,他是AT&T实验室的财务主管。   Young说:“(外包)方面的人员是非常非常困难的业务。”这是在关于外包合同危如累卵的迹象的采访时他谈到的。

Young在这方面的了解非常丰富,现在我们正在谈论部门中削减工作的问题。   Young经历一些停职的事情。他说:“我经历了很多次。”在一家公司中,Young的工作是尽快削减IT成本。

在Young和他的同事1999年进入这家公司后的两年后,他们引入了“Office Space”,来辞退员……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咨询师Tom Young在外包合同的优势、劣势以及丑陋之处已经研究了13年了,其中八年是在IT咨询公司TPI,在哪儿他是CIO服务和基础架构组的主管。在此之前,他是AT&T实验室的财务主管。

  Young说:“(外包)方面的人员是非常非常困难的业务。”这是在关于外包合同危如累卵的迹象的采访时他谈到的。Young在这方面的了解非常丰富,现在我们正在谈论部门中削减工作的问题。

  Young经历一些停职的事情。他说:“我经历了很多次。”在一家公司中,Young的工作是尽快削减IT成本。在Young和他的同事1999年进入这家公司后的两年后,他们引入了“Office Space”,来辞退员工。

  但是Young说他还“晚上睡觉”,因为他相信公司的IT员工最好还是离开到那些造成他离职的外包供应商处工作。他认为在企业IT部门工作的IT专家的评价标准是他的能力,当然是这样,但是移动到更高的价值链的机会很少。在Young看来,这些机会与大型提供商的公司中升迁的机会相比太微不足道了。

  而且Young说,和薪水被固定的企业环境不一样,“你对供应商创造的价值越大,你所得到的就越多。”而且他知道这些是因为他一直和这些转换的人保持联系。他说:“没人喜欢听到说,你不能再在这里工作了。但是大部分人,除了懒人,都觉得离开更好。”

作者

Linda Tucci
Linda Tucci

Executive Editor Linda Tucci oversees news and e-zine projects for SearchCIO.com and SearchCIO-Midmarket.com. She has covered CIO strategy since joining TechTarget in 2005, focusing most recently on big data, mobile computing and social media. She also writes frequently about the CIO role and CIO careers for SearchCIO.com's weekly CIO Matters column. Prior to joining TechTarget she was a business columnist for the St. Louis Post-Dispatch. Her freelance work has appeared in The Boston Globe and T

翻译

Tina Guo
Tina Guo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