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丁美洲国家IT外包的优劣势分析:巴西

日期: 2011-05-11 作者:Rachel Lebeaux翻译:Tina Guo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巴西   综述:巴西是南美最大的国家,它已经把自己建造成了主要的全球交付中心,主要是基于它离美国等主要IT外包客户的近岸位置,和大量的IT服务供应商。这个国家需要调整教育系统和政府优先级,提供更热情的IT外包环境,但是这也没有阻碍大量的外包活动迁移到这个国际化中心。   优势:   业务专有技术:巴西的活力强劲的全球化经济表示它的IT服务行业可以在很大程度上与全球的合作伙伴相适应,而且创建了最佳业务实践,可以满足客户的各种苛刻需求。   厂商选择: Karamouzis说:“如果你位于[美国]东岸,一般的公司可能会觉得需要在纽约建址。

如果你是一个拉丁美洲国家的经济力量,你可能需要在巴西建立公司……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巴西

  综述:巴西是南美最大的国家,它已经把自己建造成了主要的全球交付中心,主要是基于它离美国等主要IT外包客户的近岸位置,和大量的IT服务供应商。这个国家需要调整教育系统和政府优先级,提供更热情的IT外包环境,但是这也没有阻碍大量的外包活动迁移到这个国际化中心。

  优势:

  业务专有技术:巴西的活力强劲的全球化经济表示它的IT服务行业可以在很大程度上与全球的合作伙伴相适应,而且创建了最佳业务实践,可以满足客户的各种苛刻需求。

  厂商选择: Karamouzis说:“如果你位于[美国]东岸,一般的公司可能会觉得需要在纽约建址。如果你是一个拉丁美洲国家的经济力量,你可能需要在巴西建立公司。”她说,而且,那里还有“巨大的”活力市场,大概有20到25个厂商,其全职员工数量在1000人以上。

  增长的劳动力资源。Gartner说,巴西用友超过25万的IT专家,而且每年大约有2.3万的IT毕业生进入到这个行业。这样,这些大型的IT服务供应商就可以从全国最好的人才中选择他们的员工。

  劣势:

  成本:巴西的货币,雷亚尔(Real)“相对美元非常强势,在成本方面者并不太好,” Rutchik说。根据Gartner的研究,但是总体而言还是非常困难的:在拉丁美洲,圣保罗的办公地点是最昂贵的A级,而巴西的很多其他上升期的城市的维护设备的成本是圣保罗的一半。

  语言:Karamouzis说:“因为巴西很大程度上是内部经济,所以没有让每个人都说英语的刺激因素,这是 比较困难的。”英语语言课程在学校和私人的培训中都有提供,但是并不是每个人都必须学得。

  合规虽然巴西拥有大型的全球经济,对控制和透明度的有效监控仍然很重要,因为IT外包供应商“可能会诉诸非正式的方法,而不是遵守复杂的官僚化的法律要求。”这是Gartner的说法。

作者

Rachel Lebeaux
Rachel Lebeaux

Associate Editor

翻译

Tina Guo
Tina Guo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