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RMATICA助力企业掘金海量数据

日期: 2011-05-25 来源:TechTarget中国

   5月23日,全球领先的独立企业数据集成软件提供商Informatica 公司今日宣布将支持EMC的 Hadoop开源软件,以助力企业充分利用海量数据,进一步实现海量数据的潜力并从中获益。Informatica 将与 EMC 密切合作,提供基于 Hadoop 的企业级海量数据解决方案,以通过更加完整、可信的业务数据帮助用户赢得竞争优势。

  海量数据由三个相关而又不同的技术趋势组成,即:海量交易数据、海量互动数据和海量数据处理。其中,海量交易数据由传统 OLTP 关系型数据库(例如 Oracle 和 IBM DB2)以及新兴分析关系型数据库(例如 EMC® Greenplum®)管理;海量互动数据由新一代社交网络服务(例如 Facebook、Twitter 和 LinkedIn)捕捉和分析;而 EMC 的 Hadoop 开源软件的设计初衷则是实现高度可扩展的海量数据处理。

  在为企业发展带来了巨大机会的同时,海量数据也为企业推动其最重要的关键业务提供了全新的方法——从网络博客、呼叫信息记录、点击流分析以及社交媒体的互动数据中了解客户的行为与偏好,进行风险建模,客户流失分析、精准广告营销、交叉销售和追加销售。

  双方的此次合作,不仅将使结构化交易数据和非结构化互动社交数据的整合变得空前简单,还将为共同用户带来多方面获益,包括:获得 Informatica 数据集成平台与 EMC Greenplum Hadoop 开源软件部署的商业支持;通过 Hadoop 分布式文件系统 (HDFS) 利用 Informatica 到 EMC Greenplum Hadoop 开源软件的本地连接;对海量数据应用企业数据质量、数据分析以及其它开箱即用的先进数据处理技术;利用全球最大的数据集成开发者与合作伙伴社区获取有助于降低风险和加快创收的资源与配套解决方案。

  “海量数据的需求和势头显而易见。随着海量数据继续得到迅速采用,Informatica 计划成为 Hadoop 和非 Hadoop 平台的领先海量数据集成供应商,” Informatica 执行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 James Markarian 表示,“与 EMC 的伙伴关系将继续彰显 Informatica 在市场上的独特优势,即确保企业访问、集成、信任海量数据并赢得竞争优势。”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