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城巡展走进鞋都泉州 协同创造泉州速度

日期: 2011-05-31 来源:TechTarget中国

  2011年5月27日,泛微“管理的生命力”主题巡展登陆福建省三大中心城市之一泉州,在泉州酒店成功举办。会议吸引了近百位泉州知名企业信息化负责人参会。
 
“协同运营管控平台——管理的生命力”泛微百城巡展泉州会议现场

  会上,泛微福建区域总经理连铎烨为与会嘉宾介绍了泛微公司十余年的成长历程,并介绍了泛微未来三年的发展规划和发展蓝图。他指出,泉州是福建省重要的经济中心,云集有众多鞋类、服装、外贸企业。在未来,随着泉州地区企业管理水平的提升,泉州必将是福建乃至周边地区发展的强力引擎。

  泛微软件房地产事业部总经理叶希为大家展示了形象丰满、生动的管理生命力内涵,并为大家展示了一个融合多门户应用、流程应用、知识平台、协作沟通、系统集成等模块的真实协同OA平台,让与会者对协同OA有了直观的认识。叶总指出,企业组织以及组织中的部门、岗位等都是有生命力的,支撑组织持续发展的管理包括业务管理和运营管理也同样是有生命的。富有生命力的运营管理体系有持续自我发展更替创新的能力和动力。会议还就泛微OA在泉州地区企业的成功应用进行了分享。南益集团信息总监张秀军的向在座来宾介绍了南益集团在协同运营平台的选型历程、集团内部的应用状况和未来信息化和协同运营平台的规划前景。众多客户对泛微公司介绍的协同OA知识耳目一新,纷纷现场提问。

  在新经济形势下,在信息化日渐占据核心竞争力优势的今天,如何借助信息化提升当地企业竞争力并更好地服务于城市或区域发展,不仅仅是一个摆在桌面上的课题,更需要企业的积极践行。此次“协同运营管控平台——管理的生命力”会议,无疑为泉州及周边地区的企业带去了一次管理创新和变革的思路。借着协同管控离你那及方法的普及,也将进一步提升泉州地区企业的发展速度!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

  • 测试发布文章

    列表摘要列表摘要列表摘要列表摘要列表摘要列表摘要列表摘要列表摘要列表摘要列表摘要列表摘要列表摘要列表摘要列表摘要列表摘要列表

  • 中小企业转型思考:域名有多重要?

    在互联网时代,域名也成为了一个品牌的象征以及企业展开营销推广活动的基础,毕竟线上与线下世界紧密交织在一起。坚实的域名给中小企业带来可靠性和安全性,对今天的中小企业和客户关系维护来说,这点至关重要。

  • 从信息化到互联网化 再议技术推动企业转型

    目前,全国有20.9%的企业已经开始利用互联网开展营销推广活动,还有23.5%的企业利用网络开展在线销售业务。互联网以前所未有的规模联系着人与企业之间的关系。

  • SAP 组建服务中小企业的战略部门

    SAP 公司(NYSE:SAP)日前宣布成立中小企业解决方案部门(SMB Solutions Group),该部门将专注于满足中小型企业(员工人数在 500 人以下)的特殊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