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称:外包和离岸业务在经济衰退时更灵活(一)

日期: 2011-06-08 作者:Rachel Lebeaux翻译:陈德彦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忘掉用来定义外包和离岸业务行业的笨重的、长期的合同。在外包中的新口号是灵活性,因为该行业试图从最近关于Satyam丑闻的负面报道中恢复,并提升它可以为客户提供的服务——同时也能从它自己的底线中获益。   这是最近马萨诸塞州剑桥的MIT Sloan的首席信息官(CIO)研讨会上会话中的几个看点。在研讨会上,企业CIO、分析师和外包公司头领聚集在一起,讨论2009年外包和离岸业务的状况。

  在受经济衰退和不良公关搅乱的行业中,灵活性似乎既是善意的橄榄枝,又是保持外包服务供应商幸存的方式,因为他们降低速率以保持竞争力。然而,Forrester研究公司副总裁和研究中心主任Christine Ferr……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忘掉用来定义外包和离岸业务行业的笨重的、长期的合同。在外包中的新口号是灵活性,因为该行业试图从最近关于Satyam丑闻的负面报道中恢复,并提升它可以为客户提供的服务——同时也能从它自己的底线中获益。

  这是最近马萨诸塞州剑桥的MIT Sloan的首席信息官(CIO)研讨会上会话中的几个看点。在研讨会上,企业CIO、分析师和外包公司头领聚集在一起,讨论2009年外包和离岸业务的状况。

  在受经济衰退和不良公关搅乱的行业中,灵活性似乎既是善意的橄榄枝,又是保持外包服务供应商幸存的方式,因为他们降低速率以保持竞争力。然而,Forrester研究公司副总裁和研究中心主任Christine Ferrusi Ross说,该公司对北美和欧洲的947家公司就经济放缓如何推动决策和IT支出的调查中,超过40%的受访者表示,他们正努力提高他们在其他领域的应用外包努力。

  纽约梅隆银行公司企业电子商务业务CIO Shekar Pannala说:“在我看来,这远不止削减成本——它关乎生产力。”Shekar Pannala具有在中国和印度的大量外包经验。

  事实上,专家们一致同意,经济衰退使企业更容易考虑开始或增加他们的外包和离岸业务努力,因为客户试图寻找在他们的外包合同中节约资金的方法,而且外包和离岸公司更倾向于做出这样的折中以换取灵活性。

  oDesk公司CEO Gary Swart说:“将你的脚趾浸在水中比较容易。我不认为风险像曾经那样重要。”oDesk公司是自由网络开发人员和设计师的网上市场。Gary Swart审视自己正在增长的业务,他说他正看到了国内外包已增长的期望。

  而且,Swart说:“随着所有需求的浮出,已经发生改变的是,因为过去一切都必须有一个作用域,导致项目过去常常失败。”现在,公司正在寻求缩短合同期限,并找到在其服务协议中建立灵活性的其他手段。

  此外,Swart说,为减轻客户的风险,服务供应商愿意以基于更好的性能的模式展开工作。

作者

Rachel Lebeaux
Rachel Lebeaux

Associate Editor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