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鑫借协同OA重构集团运营与管控

日期: 2011-06-20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近日,协鑫集团协同OA项目顺利验收!借助协同OA平台,协鑫集团将重构集团运营与管控体系。

  协鑫(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经过二十年的开拓与发展,逐步成为以煤电运一体化、新能源硅材料产业链、新能源装备制造为主营业务的企业集团,并依托基础能源向相关多元化产业发展,致力于打造集新材料、新能源、资源型与现代服务业为一体的产业平台。协鑫集团充分利用国家的产业政策,以中国长三角经济发达地区为中心辐射珠三角和京津塘环渤海地区,积极向中国中西部地区发展,充分利用优越的地理位置,形成了合理的产业布局。

  协鑫集团以“提供优质的能源和服务,持续改善人类生活环境”为使命,秉承“把绿色能源带进生活”的理念,努力成为国际化能源产业的领跑者。伴随着多元化产业的发展以及组织规模的不断扩大,协鑫集团迫切需要一套系统平台来实现战略一致化、管理标准化、信息资源集中化、事务性工作自动化以及沟通渠道集中化。经过深入的沟通与调研,协鑫集团决定携手泛微构建协同办公平台,以实现多元化经营下集团战略的落地与执行,重构集团的运营管控体系。

  经过数月的紧张实施,协鑫集团同OA平台顺利通过验收!泛微实施顾问通过对协鑫的组织架构、人员信息等的分析,在此基础上帮助客户分析每个流程的业务环节,以及每个环节需要协同的要素,让流程审批变成了有效的内控手段;将协鑫集团的日常管理文件、新闻发布类文件、日常工作文件全面管理,包括工作流程模块中所产生的文档;为各分支机构设立个性化门户。此外,协同OA系统待办事宜、合同管理等模块还实现了与用友NC的集成应用。同时,该项目还进行了短信平台集成、客户管理模块改造、与google地图集成等。

  据协鑫协同OA系统项目负责介绍,该项目范围覆盖协鑫中国大陆、香港、北美、非洲、欧洲等分支机构,涉及系统的语言:中文、英文、繁体,用户数约6000人。目前,系统运行稳定。协鑫集团协同OA项目的成功实施,是泛微协同OA应用于集团运营管控的有一个典型案例,也为泛微协同OA在集团管控方面的应用带来了新的思路。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

  • 成长型企业宜借力信息化突围

    成长型企业的日常运维从无序到有序,从自由到规范,是一个过程,而这个过程涉及到对优秀管理经验的借鉴,以及适合的信息化平台的投入。

  • 流程E化让工作更高效

    协同OA上线以后,整个的流程实现了电子化。协同OA会带着需要处理的事情,包括待审批的合同、待审批的单据等,自动流转到相关人员的桌面上。

  • 泛微助力中冶信息化之路

    泛微在中冶赛迪、中冶京诚、中冶置业、中冶华冶的成功应用,让中冶宝钢选择泛微OA攻破这些管理难题。

  • 企业IT风险管控体系

    企业都是追求经营回报的,但在经营过程中也面临着诸多风险,而风险往往与资产、脆弱性和威胁有关。本文将简单介绍下目前国内外风险管控的发展和方法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