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如何用业务流程自动化改变业务

日期: 2011-06-22 作者:Christina Torode翻译:Tina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Codelco-Chile是世界最大的铜矿开采公司,现在正在扩张到它所在国家(智利),而且正在考虑改善采矿工人的日常生活和表现。这些业务目标的核心是IT部门和Codelco的CIO Marco Antonio Orellana Silva的业务流程自动化计划,即Codelco Digital。   在这次的创新CIO视频中,Orellana解释了他那“保守的”公司如何鼓励采矿工人提出业务流程自动化和业务创新的创意,以及Codelco Digital如何成为业务策略,还有为什么要引入业务流程自动化:   “我们需要让工人有更安全的环境,我们需要创建对不喜欢在矿洞和隧道里工作的工人比较有吸引力的业……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Codelco-Chile是世界最大的铜矿开采公司,现在正在扩张到它所在国家(智利),而且正在考虑改善采矿工人的日常生活和表现。这些业务目标的核心是IT部门和Codelco的CIO Marco Antonio Orellana Silva的业务流程自动化计划,即Codelco Digital。

  在这次的创新CIO视频中,Orellana解释了他那“保守的”公司如何鼓励采矿工人提出业务流程自动化和业务创新的创意,以及Codelco Digital如何成为业务策略,还有为什么要引入业务流程自动化

  “我们需要让工人有更安全的环境,我们需要创建对不喜欢在矿洞和隧道里工作的工人比较有吸引力的业务。” Orellana赢得了2011 MIT Sloan CIO Symposium的创新领导力奖。“Codelco Digital是把技术融入到矿区中。”

  Codelco在智利北部的四个矿区中所有的卡车都是在没有驾驶员的情况下运营的,他们采用了自动化技术,这是一个例子;所有的矿区现在都是工人用中央自动化设备管理的。

  Orellana 说,Codelco Digital是在2003年引入的,现在已经是业务策略的一部分,而且已经成为了首页的生产线项目。“目前我们已经在技术区内补改变了专家的类型。我们的人员具备了丰富的采矿经验,而且现在技术区的位置也纳入了公司规划策略。(这是通过)驱动技术进入矿区完成的。其中一部分是自动化和运营,另一部分是策略,用以支持公司的CEO。”

  查看视频,了解引发该公司重新考虑运营的创新项目Codelco Digital

作者

Christina Torode
Christina Torode

Senior News Writer Editorial Director

翻译

Tina
Tina

相关推荐

  • 那些由IT技术带来的业务创新

    技术的创新正在改变着一切。由于新技术发展速度极快,来自于各个行业、各种规模的企业都在用全新的方式在开展业务。

  • 企业将进入自动化的新时代

    通过尽可能的去除人的参与,业务流程自动化(Business process automation,BPA)能够让你跟上市场的快速变化。随着技术的发展,实验室自动化(TLA)进入了一个全新的阶段,即下一代TLA ——和业务流程相关。

  • CIO决策世界2012年2月刊:如何执行BPM项目

    这里介绍企业如何进行业务流程管理工作,包括了卓越中心的建立以及某些方面的BPM的专项培训。

  • 调查:中国企业优先关注业务流程管理

    TechTarget的最新调查《2012年企业IT业务优先程度:中国区调查分析报告》对企业中业务应用等的调查表明,2012年中国企业最优先实施的应用是业务流程和商务智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