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视频:围绕IT安全服务的创新

日期: 2011-06-23 作者:SearchCIO翻译:Tina Guo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随着大规模的安全数据泄漏事件越来越多,大部分首席信息官(CIO)和首席信息安全官(CISO)都在努力跟上威胁,考虑不到围绕IT安全服务的创新。   在这次CIO的创新视频中,Michael Daly解释了围绕企业安全的进行创新的可能性,以及仍然“弥补”威胁和漏洞之间的缝隙。   Daly是Raytheon公司的IT安全服务主管兼副CISO。   “Raytheon是一家电子公司,(安全策略的)一部分是保护我们的客户。

我们需要保护我们的产品,例如巡航导弹。我们需要保护我们自己的网络。”   他说,这些工作是交错在一起的。“所以,我们从别处学习方式方法”   “安全是成本,但是如果你工作恰当,你就……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随着大规模的安全数据泄漏事件越来越多,大部分首席信息官(CIO)和首席信息安全官(CISO都在努力跟上威胁,考虑不到围绕IT安全服务的创新。

  在这次CIO的创新视频中,Michael Daly解释了围绕企业安全的进行创新的可能性,以及仍然“弥补”威胁和漏洞之间的缝隙。

  Daly是Raytheon公司的IT安全服务主管兼副CISO。

  “Raytheon是一家电子公司,(安全策略的)一部分是保护我们的客户。我们需要保护我们的产品,例如巡航导弹。我们需要保护我们自己的网络。”

  他说,这些工作是交错在一起的。“所以,我们从别处学习方式方法”

  “安全是成本,但是如果你工作恰当,你就可以改善交付给客户的产品。我们可以排除一些痛点。如果我们可以排除当机时间,那么安全就是收益。因此当我们在内部创新的时候,我们也可以转交给客户,反之亦然。”

  Daly在寻求“对数据感兴趣的人才”,他说安全的下一个阵地就是移动设备。

  他说:“Ipad等移动设备的定制化可以给个人用户带来强大的功能,对我们的客户也是如此。我们需要寻找一种保护这些全新的设备的方法,而且要低成本,也不会造成他们对企业安全的担忧。”

  观看IT安全服务创新视频,了解更多。

翻译

Tina Guo
Tina Guo

相关推荐

  • Gartner报告:2015年全球终端设备出货量增长2.8%

    Gartner最新数据表示,2015年全球个人电脑(PC)、平板、ultramobile与手机等终端设备的总出货量将达到25亿,与2014年相比增长2.8%。

  • 企业移动化的未来:让设备和数据联姻

    移动设备很长一段时间都被看作消费信息的终端,但事实上,随着加装到移动手机上的芯片、传感器越来越多,移动设备也同时扮演着信息生产者的角色。这种变化给企业的移动化提出了新课题。

  • 以人为本:新时代的CIO创新法则

    利用好包括云、移动化、物联网、大数据以及IT基础架构等ICT技术,实现以人为本的业务创新,将成为每一位企业CIO在未来需要思考的和落实的一件事。

  • 警惕基于云的影子应用

    基于云的影子应用带来的风险很多,包括数据安全,交易安全、业务联系性和监管合规等问题,需要CIO紧密和CFO以及CPO(首席采购官)协作,建立一套自上而下的检查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