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视频:CIO如何利用应用现代化项目提高公路巡逻效率

日期: 2011-06-26 作者:SearchCIO翻译:Tina Guo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Clifford Gronauer是密苏里州公路巡逻部门的CIO,他不像其他人一样那么容易被激怒。这种气质无疑在最近几年的应用现代化项目中帮助很大。这个应用现代化项目取代了公路巡逻部门的全部的遗留环境。   “最初的计划是一部分一部分的做,就像很多部门一样。

” Gronauer说。他入选了是2011年MIT Sloan CIO Symposium创新领导力奖。   正如Gronauer在视频采访中所说的,事件的“完美风暴”驱使他把项目做的更大。企业基于遗留系统的主要架构大部分都是在上世纪的70年代开发的,运行和维护的费用都很高。

而且,他在寻找支持他们的人才方面也经历了困难,“面对现实,当很多大……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Clifford Gronauer是密苏里州公路巡逻部门的CIO,他不像其他人一样那么容易被激怒。这种气质无疑在最近几年的应用现代化项目中帮助很大。这个应用现代化项目取代了公路巡逻部门的全部的遗留环境。

  “最初的计划是一部分一部分的做,就像很多部门一样。” Gronauer说。他入选了是2011年MIT Sloan CIO Symposium创新领导力奖。

  正如Gronauer在视频采访中所说的,事件的“完美风暴”驱使他把项目做的更大。企业基于遗留系统的主要架构大部分都是在上世纪的70年代开发的,运行和维护的费用都很高。而且,他在寻找支持他们的人才方面也经历了困难,“面对现实,当很多大学生毕业的时候,他们有了IT证书、COBOL和CICS在他们的事迹工作中并没什么作用。”另外,在部门的2500名官员和公民员工还需要更多的特色和功能。然后出现了意外收获:政府给了一笔资金,期望他可以在短时间内吸引人才。

  Gronauer说:“从我们知道这笔资金到应用到期,我们有10天时间。不管怎样,很幸运得找到了人才,我们得到了这笔资金,帮助我们开始了项目。”

  应用现代化项目正在进入第二阶段。这种模式,所有的现成软件都在生产中。现在工作主要关注如何改善系统,这套系统不止是支持公路巡逻部门,还要纸质密苏里州的刑事审判系统的上万名用户。但是,即使在这个阶段,也可以很公正地说应用现代化项目也是巨大的变化。

  Gronauer说,项目的关键是巡逻部门的电脑调度系统,或者叫做CAD方案。这个系统可以把原始的呼叫发布,然后联系巡逻警官车上安装的笔记本电脑。他说,这种新软件中基于地图的方法对于大型的乡村型州区例如密苏里非常有效,在这个系统中巡逻人员并不回应具体的地址,而是回应州际公路上的驾驶人员。这种软件还可以让巡逻警官单方面输入数据,例如,一旦他们扫描到证件上的条形码,他们就可以访问驾驶员的信息并在巡逻车上打印票据。项目的整个目标是改善巡逻官的准确度,并减少他们在管理工作上的时间消耗。“我们正在尝试改变他们的工作质量。”他补充说。

  观看应用现代化视频,了解应用现代化项目的技术挑战,以及Gronauer如何调配人员保证最大化的IT创新。

翻译

Tina Guo
Tina Guo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