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从团队开始的IT创新流程

日期: 2011-07-13 作者:SearchCIO翻译:Tina Guo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Volvo Construction Equipment North America Inc.的CIO兼副总Bryan Smith降低了在创新中单个CIO的作用。对他来说,CIO的作用是协调组织团队,而这表示要确保每个团队成员都在创建创新环境中发挥作用。   “从我的角度来说,我是一个了解信息技术的业务人员。” Smith在这次的视频采访中谈到,“准确地来说我不是IT这一方面的。

”   “但是作为流程的一部分,我们真的相信团队的每个人都需要了解其他人再做的工作。在某个领域你可能有个学科专家;但是我的团队里的每个人都需要了解目标是什么,每个人都应该与目标保持一致。”   Smith认为,成功地组……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Volvo Construction Equipment North America Inc.的CIO兼副总Bryan Smith降低了在创新中单个CIO的作用。对他来说,CIO的作用是协调组织团队,而这表示要确保每个团队成员都在创建创新环境中发挥作用。

  “从我的角度来说,我是一个了解信息技术的业务人员。” Smith在这次的视频采访中谈到,“准确地来说我不是IT这一方面的。”

  “但是作为流程的一部分,我们真的相信团队的每个人都需要了解其他人再做的工作。在某个领域你可能有个学科专家;但是我的团队里的每个人都需要了解目标是什么,每个人都应该与目标保持一致。”

  Smith认为,成功地组织团队是管理和处理变化的协作能力,或者如他所说:“离开你的安乐窝。”他说,总是拒绝变化的人“经常会用这样那样的方式出局,因为变化让他们不舒服。”

  在技术方面,整合在开发创新中的作用也非常重要。应用整合为与业务合作伙伴的合作提供了更好的方式,而这反过来又创造了新的创新方法。

  “因为整合变得非常简单,你就不用担心和不同系统的整合了,” Smith说,“我们有个客户选择了不曾推荐给他们的系统,(因为)他们觉得那是合适他们的方案 。这是个很大的客户,他们占了我们在北美业务的10%,而且我们当然想平稳无缝地实现这次与他们的交易。”

  “那么,我们需要做什么?”他补充。“我们需要赶快工作没,确保整合点为我们和客户之间的非常重要的交易活动作好准备。”

  点击查看采访视频

翻译

Tina Guo
Tina Guo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