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ud-in-a-box(上):私有云的按需扩容

日期: 2011-07-17 作者:Laura Smith翻译:木易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对于那些期望构建私有云但又没有时间或资源企业来说,有一些cloud-in-a-box产品可供其选择。   IBM、惠普、VMware、思科、EMC以及戴尔等公司都有该类产品,可以帮助企业在其现有数据中心的基础上按需扩容。根据Forrester Research Inc.首席分析师James Staten的调查,市场上主要的产品包括惠普的BladeSystem Matrix、IBM的CloudBurst 1.2(基于IBM的System x BladeCenter平台构建而成)、戴尔的cloud infrastructure产品、VCE(Virtual Computing Environment……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对于那些期望构建私有云但又没有时间或资源企业来说,有一些cloud-in-a-box产品可供其选择。

  IBM、惠普、VMware、思科、EMC以及戴尔等公司都有该类产品,可以帮助企业在其现有数据中心的基础上按需扩容。根据Forrester Research Inc.首席分析师James Staten的调查,市场上主要的产品包括惠普的BladeSystem Matrix、IBM的CloudBurst 1.2(基于IBM的System x BladeCenter平台构建而成)、戴尔的cloud infrastructure产品、VCE(Virtual Computing Environment:由思科、EMC、VMware组成的联盟)的vBlock包。

  这些模块化的cloud-in-a-box产品是由虚拟化的硬件加上云特性(资源协调、自服务供给、可计量使用和付费等)组成,而且对包含私有云基础架构和软件的各方面进行了优化。最重要的是,这些产品使得企业能够快速地添加私有云功能。

  Greg Shields是Concentrated Technology LLC(位于丹佛的一家IT教育和战略咨询公司)的高级合伙人和首席技术官,他认为这些产品背后隐藏的核心思想就是模块化:“因为cloud-in-a-box的设计目标就是能够便捷地嵌入系统,当我需要为私有云进行扩容时,工作会变得非常轻松。”

  IT经理和业界分析师认为:cloud-in-a-box之所以如此具有吸引力,是因为其专门针对特定目标(比如存储)进行了优化。

  针对存储和优化的cloud-in-a-box

  Rob Enderle是Enderle Group Inc.的总裁和首席分析师:“就当前情况而言,存储是企业最为关注的方面,尤其是切实的按需扩容的方案。”而在其他方面cloud-in-a-box也能发挥一定作用,比如应用开发、新数据中心建设、技术架构的渐进更新等。

  Judith Hurwitz是Hurwitz & Associates LLC(位于马萨诸塞的一家战略咨询和研究公司)的总裁和CEO:“另外一个关键的效用在于优化,尤其是数据中心方面。数据中心往往效率较低的原因在于其不得不同时容纳4到5种操作系统以及40个应用。主流cloud-in-a-box产品都针对物理环境中的工作负载进行了调优。”

  Geoff Woollacott是Technology Business Research Inc.的客户经理和高级分析师:“HP的宣传是‘全方位的优化、便捷的安装和集成’,这其实就是插入式的商业信息设备。”

  R. Todd Thomas是Austin Radiological Association (ARA,面向中德克萨斯医院和医师的一家医疗影像服务提供商) MSO LLC的CIO,他在理论上对cloud-in-a-box的概念相当认同。ARA已经在私有云建设上进行了相当大的投入,以期隐藏IT的复杂性:“我们希望能够让一部分最终用户或外部客户根据自身需求进行服务器的定制,而又无需IT人员的介入。我们希望能够按需扩容系统,同时根据用户的资源使用量来计费。”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