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微常务总裁王晨志:实现厂商协同给用户一体化的解决方案

日期: 2011-08-07 来源:TechTarget中国

  07月28日,第一届协同运营管控落地实践高峰论坛上,泛微常务总裁王晨志与SAP中国区工商企业及渠道部副总裁许正冈共同接受了等多家媒体的采访,他们表示,泛微与SAP的合作是基于客户需求、基于双方共同的市场定位,并表达了通过实现厂商协同为用户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的愿望。

  泛微常务总裁王晨志在谈话中表示,“OA与ERP高端融合解决方案”的发布,是建立在双方共同的市场定位的基础上,也是建立双方对客户市场需求方面的共识上,双方以往的合作经历也是促成本次合作的重要基础。谈到企业市场的需求,王总讲道:“系统多了,获取信息的难度也大了,以前可能没有电子化的数据,没有系统,获取数据也有一定难度,但是建立系统之后也有难度,信息太不多,信息不准确性、不唯一性。希望通过合作实现我们系统之间、方案之间、应用之间、数据之间能够打通,能够打通这样一个信息孤岛。”

  王总认为厂商之间的合作、协同是建立一体化解决方案的前提,他希望通过跟厂商之间的合作和融合把整个方案能够更加形成体系,给到我们中国企业的客户更好的运营这个管理信息化系统。他强调要首先实现厂商之间的协同,泛微跟SAP之间,跟IBM之间有更好的合作,包括跟中软这边报表的合作,通过彼此之间的合作和协同努力,形成一个,不管软件也好、硬件也好,一体化的服务方案给到企业客户,并希望通过高端方案的融合,能够为企业构建一个活力、健康,而且可持续发展的企业管理的生命力。

  王总希望通过厂商之间的协同能够提供一个以用户为导向的工作方式。“对于用户来讲,后台的支撑可以由ERP、OA、HR等等其他的应用系统,但是对于用户来讲他最关心的内容,我们通过这样一个方案的融合,统一推送给我们的用户。我们希望能够通过这样一种合作来共同打造这样一个解决方案的联盟。”

  谈到双方的合作,王总与许总均表示,会在方案研发、行业方案以及市场、渠道、客户等各种资源的融合方面进行深入的合作和探索。“我们会形成共同的方案研发团队,不管是我们OA、ERP有哪些点之间可能有关联、哪些点之间有联系,我们共同组建一个团队形成各种各样的行业方案,同时也建立市场、包括渠道、客户的各种资源融合。希望通过市场合作、渠道合作把这方面资源融合在一起。”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