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什么是IT创新?

日期: 2011-08-30 作者:TechTarget翻译:Tina Guo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企业中的信息技术(IT)创新涉及用新方法采用技术,创建更加高效的组织,并改善技术主动性和业务目标之间的一致性。   IT创新可以由很多形式。例如,它可以用于把业务流程变成自动化的IT功能、开发应用打开新市场,或者实施桌面虚拟化增加可管理性并削减硬件成本。   很多公司尝试通过在公司的不同部分创建创新团队来制度化创新流程。

其他公司依赖于员工个人在鼓励创新的环境中迸发。   有些CIO和其他高级IT主管发现,他们在开发和鼓励IT创新方面的时间付出越来越多了。IT创新很难量度,所以很多公司都把IT创新与IT支出的投资回报率(ROI)等同看待。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企业中的信息技术(IT)创新涉及用新方法采用技术,创建更加高效的组织,并改善技术主动性和业务目标之间的一致性。

  IT创新可以由很多形式。例如,它可以用于把业务流程变成自动化的IT功能、开发应用打开新市场,或者实施桌面虚拟化增加可管理性并削减硬件成本。

  很多公司尝试通过在公司的不同部分创建创新团队来制度化创新流程。其他公司依赖于员工个人在鼓励创新的环境中迸发。

  有些CIO和其他高级IT主管发现,他们在开发和鼓励IT创新方面的时间付出越来越多了。IT创新很难量度,所以很多公司都把IT创新与IT支出的投资回报率(ROI)等同看待。

作者

TechTarget
TechTarget

TechTarget编辑部

翻译

Tina Guo
Tina Guo

相关推荐

  • 云端安全软件推动IT创新

    把安全性看作为一个企业的资产,而不仅是一项支出,这一想法显然更加合理。数据泄露可以给企业带来严重的损失。尽管如此,考虑到企业级安全工具的成本和复杂性,这一建议对于预算紧张,且员工的IT专业知识有限的小型企业而言,似乎不怎么现实。

  • 转型数字化企业的五个要点

    本年度的MIT斯隆CIO论坛的主题是数字化企业,会上谈到了企业内部和外部客户的界限日益模糊。大会关注CIO如何通过技术支撑企业战略而不仅仅是保障现状。其中提到引导企业走向数字化的五个要点。

  • 富达投资公司的CTO回顾IT职业生涯

    Stephen Neff,是富达投资公司企业项目的首席技术官,从他在IBM的第一份工作开始,他就一直走在IT行业新兴事物的前端。和那些有着很多行业背景的CIO们不同,Neff很早就在金融服务业工作,技术和数据一直是这一行业中业务成功不可或缺的元素。

  • 研究称机器学习、大数据将重塑业务流程

    当我们在未来回顾2014年时,会把它看作为企业新时代的一年吗?根据国际数据分析研究所(IIA)的相关数据,大数据的发展,以及机器学习和嵌入式分析,将推动新产品,彻底改变旧的业务流程,并很可能意味着律师们将会有大量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