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显示:CIO角色变化受技术和业务影响

日期: 2011-09-25 作者:Scot Petersen翻译:Tina Guo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目前,企业的CEO仍然负责主导和构建建企业愿景。但是,CIO越来越成为了实现这一愿景的人。而且在有些情况下,CIO也对这一愿景负责了。   SearchCIO.com网站和MIT Sloan CIO Symposium(美国麻省理工学院斯隆首席信息官研讨会)联合进行的调查“新的IT机构和CIO角色的变化”表明今天的CIO们在技术创新、转型和定制化等方面相对于过去的参与度。

  在参与调查的641位IT主管和经理中,超过一半的高级IT主管相对于2010年都更多地参与了对业务策略的贡献以及技术创新。   驱动IT主管关注重点变化的两个因素是:包括云计算、商务智能和移动化在内的新技术模式;以及在业务……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目前,企业的CEO仍然负责主导和构建建企业愿景。但是,CIO越来越成为了实现这一愿景的人。而且在有些情况下,CIO也对这一愿景负责了。

  SearchCIO.com网站和MIT Sloan CIO Symposium(美国麻省理工学院斯隆首席信息官研讨会)联合进行的调查“新的IT机构和CIO角色的变化”表明今天的CIO们在技术创新、转型和定制化等方面相对于过去的参与度。

  在参与调查的641位IT主管和经理中,超过一半的高级IT主管相对于2010年都更多地参与了对业务策略的贡献以及技术创新。

  驱动IT主管关注重点变化的两个因素是:包括云计算商务智能和移动化在内的新技术模式;以及在业务和服务提供商中IT角色的变化。

  受到关注重点变化的影响,IT部门中出现了新的角色和职责。CIO和其他经理都在重新评估他们需要购买以满足今天的IT“业务”需要的技术。

翻译

Tina Guo
Tina Guo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