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地获哈佛商业评论管理行动奖 OA应用受关注

日期: 2011-10-16 来源:TechTarget中国

  刚刚过去的9月份,北京万达索菲特大酒店,第五届哈佛商业评论管理行动奖颁奖现场,复地集团信息技术总监张毅与安利公司、中国移动、民生银行、中信银行等企业高管一起,接受了哈佛商业评论专家团授予的管理行动奖奖项。这场管理领域最高规格的评选从2010年11月份开始,经过领导与变革、战略与执行、创新、营销、人力资源、运营管理、供应链管理、服务管理、组织与文化、企业社会责任等方面的综合考评,最终这些卓越的企业站在了颁奖台上。

  从哈佛商业评论官网的相关资料来看,本次管理行动奖复地的案例围绕OA系统的升级改造展开阐述。而复地OA服务商正是国内协同OA的领军厂商上海泛微。案例中显示,复地从2006年开始,便开始与泛微进行了长达5年的信息化建设合作。在整个复地集团信息化整体规划中,OA系统作为一个综合性的整合工作平台,负责将CRM管理、物业管理、行政管理、财务管理、项目管理等多项业务集合于同一平台进行管理,整合后,利用OA的门户推送功能送达给特定的人(参见下图“复地集团信息化整体布局”)。也正是这种全局性的信息化视野,让泛微协同OA一直参与在复地的信息化建设当中,成为真正的战略伙伴。

复地集团信息化整体布局
复地集团信息化整体布局

复地集团信息化整体布局2
 
复地集团信息化整体布局

  正如泛微副总裁王晨志所言:“对复地这样卓越的企业,信息化能做到的就是锦上添花。就好比,复地原本有一片生长旺盛的草地,而泛微的信息化工作就是要为这片草地的上空增添尽可能多的阳光、雨露,定期除除草、施点儿肥…让他持续、茁壮的发展,这也就是泛微所倡导的管理的生命力——帮助企业快速、稳健的发展”。无疑,借助泛微协同OA的深入应用,复地集团在管理上获得了稳步提升。

  在复星集团,其他如复地一般卓越的企业,也同样在应用着泛微的协同OA。同样是在9月份,复星集团旗下复星药业与泛微达成合作,在此之前,复星集团的OA系统刚刚验收上线、复星投资企业之一的永安保险也成功后通过泛微协同OA规范内部运营管控…

  如果说,复地在哈佛商业评论管理行动奖中的脱颖而出是个个案,那么众多复星系企业的OA应用也许更能说明问题。协同OA让优秀的企业更卓越,并不是一句口号,而是活生生的事实。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