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onos劳动力移动应用方案荣获年度HR产品大奖

日期: 2011-11-01 来源:TechTarget中国

  Kronos公司宣布,在不久前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的“2011年年度人力资源(HR)技术研讨会暨博览会上”,Kronos创新的劳动力移动应用方案(Kronos Workforce Mobile™)被美国《人力资源管理》杂志评选为“2011年年度领先HR产品”。

  移动技术的不断发展,持续地改变着人们的沟通方式和商业模式,不断推动企业生产力的提升。Kronos劳动力移动应用解决方案是Kronos劳动力管理套件在移动设备上的应用,能够应用在员工已经拥有并熟悉的各种移动设备上;它充分利用了创新发展的移动技术,让企业/机构的员工能够通过已拥有的各种移动设备,随时、随地、即时、轻松地链接到其劳动力管理系统,进行双向互动。这种灵活性既让员工能够随时随地了解其各种与劳动力相关的信息,也让企业/机构能够根据员工的最新情况调整生产管理,有助力于提高劳动生产力。

  《人力资源管理》杂志从多个角度对市场上该领域的产品进行了评估,包括:产品有多大的创新、能给人力资源管理部门带来多大的增值、是否易于使用、是否兑现其承诺等多个角度。Kronos移动应用方案具有明显的优势。

  《人力资源管理》杂志编辑David Shadovitz 说:“为了选择出市场上最具创新性的产品,我们花费了数百个小时对各种产品进行严格评估。Kronos移动应用方案在被选产品中卓而不群,优势明显。在改变劳动力与其机构进行沟通和联系方面,Kronos做出了巨大贡献。”

  Kronos公司全球产品管理副总裁Bill Bartow表示:“我们很高兴获得HR权威媒体《人力资源管理》杂志的褒奖。这个赋有声望的奖项是对我们Kronos致力于提供劳动力管理领域最具创新力产品的努力的充分肯定。”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

  • 埃维诺雇主品牌建设之路

    埃维诺是埃森哲LLP与微软公司于2000 年携手成立的合资企业,Avanade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Darrell Ryman接受媒体采访,探讨了Avanade在雇主品牌建设方面的洞察与建树。

  • 千禧一代步入职场 人力资本管理从何处手?

    本周,SAP与牛津经济研究院(Oxford Economics)共同发布了《劳动力2020研究报告》,报告展现了中国劳动力市场正在呈现一些新的趋势,包括大量“千禧一代”步入职场、劳动力供给全球化、临时雇员的数量增加等全新现象。

  • 微招聘:第一家做背景调查的社交招聘平台

    独立公正的背景调查,为企业人才招聘上了一个安全锁。微招聘是业内第一家提供招聘和背景调查一站式服务的招聘平台,真正为企业HR解决后顾之忧。

  • 为什么人力资源部门需要聘请IT专家

    有一位组织文化方面的著名专家声称,企业应该聘请口齿伶俐,有说服力的IT专业人士,来帮助他们的人力资源(HR )部门管理技术带来的巨大劳动力变化。想知道为什么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