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商业智能对CIO的新意义

日期: 2011-11-03 作者:TechTarget翻译:Tina Guo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现在的IT负责人对下一代商业智能是怎么看的呢?TechTarget在最近的一次CIO会议上得到了第一手资料。

  参加这次会议的有Warnaco Group Inc.的全球CIO Michelle Garvey、Aquent LLC的Aquent LLC的CIO Larry Bolick、Automatic Data Processing Inc.的副总Avi Saha、Veracode Inc.的CIO Chris Wysopal。他们讨论的焦点是他们如何设计下一代BI系统,来适应企业增长规划中猛增的数据量。

  Bolick 说:“我们曾经抱怨‘信息带多了,但是数据不够’。现在我们的数据太多了,但是信息不足。”

  为了让下一代商业智能发挥作用,公司必须受到控制数据,这是会议上大家公认的。然后对商业流程的理解必须要达到下一代BI系统调整后能够在正确的时间交付正确的信息。

  Garvey说:“期望,最好的商业智能可以在企业元数据范围内自定义意向。而且,为了让BI更积极主动,可以内置KPI(关键性能指标),强调预期并加以展示,这样用户就不必要求了解他们需要知道的信息。我们将会告诉你们,你们可以做什么。”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作者

TechTarget
TechTarget

TechTarget编辑部

翻译

Tina Guo
Tina Guo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