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CIO证明信息技术价值的10个技巧(下)

日期: 2011-12-04 作者:Linda Tucci翻译:张庆伟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CIO们在证明信息技术的价值上的作用   赶上会议开幕的大多数CIO表示出准备减小IT开支和业务业务收益的价值失衡的意向。   爱尔兰都柏林的生物技术公司Elan Corp的CIO Kevin Barrett说他们公司的IT运转已经开始长期关注支持业务增长的项目。“我们已经顺利地渡过了‘坚持ERP系统’的阶段,并且已经完成了,”他说“我们已经建造了分子模模系统和计算化学系统,并在药品开发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我们所感兴趣的是我们可以在减少员工和时间的同时,开发出新的药品,并成功投放到市场。”他说在讨论会上还没听到任何关于减少价值失衡策略的相关内容。

“新的行业规则对我的重要性就像取款机对银行的重要性……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CIO们在证明信息技术的价值上的作用

  赶上会议开幕的大多数CIO表示出准备减小IT开支和业务业务收益的价值失衡的意向。

  爱尔兰都柏林的生物技术公司Elan Corp的CIO Kevin Barrett说他们公司的IT运转已经开始长期关注支持业务增长的项目。“我们已经顺利地渡过了‘坚持ERP系统’的阶段,并且已经完成了,”他说“我们已经建造了分子模模系统和计算化学系统,并在药品开发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我们所感兴趣的是我们可以在减少员工和时间的同时,开发出新的药品,并成功投放到市场。”他说在讨论会上还没听到任何关于减少价值失衡策略的相关内容。“新的行业规则对我的重要性就像取款机对银行的重要性一样,我还没有找到它,这让我担心。”

  一位在国际保险公司中运行着最大IT部门的CIO(由于公司规定该CIO不能提供本人和公司的名称)说,Gartner的建议强调IT应和业务增长紧密捆绑在一起。“对我来说最紧迫的是,确认我可以利用讨论中提到的与业务部门的关系,从IT方面为业务带来价值。……我意识到,IT有可能变成一个接受订单的部门。”他说关于传统IT机构风险的预言已经过时,同样关于IT预算应被纳入其他部门的话也太滥了。

  他说:“今天我们看到了许多。在受制于旧系统方面,我们处于相同的境地。我们努力去转到新的系统。我们许多应用项目的开发对公司来说是财政负担。所以我们的目标是尽快地缩减这些,但这是我们今后5到7年才能完成。”

  IT关注业务利润的呼吁引起了一位纸浆和造纸企业CIO的共鸣,该CIO同样要求匿名,他说:“这是非常明确的,我们已经在我们的企业里开展这些有一些年头了,并且统计了投入所带来的效果。最近两年,在讨论会上谈到过很多把CIO定位为赚钱机器的问题,我们觉得是照这个方向做了,我们还在业务和工作环境中去宣传CIO的价值。”

  他计算出他们公司IT项目的50%和业务项目的增长相关联。“如果你认可通过使系统不衰退来保持IT系统的健康,并可靠地创造价值的观点,那么我说我们可以打一个高分。

作者

Linda Tucci
Linda Tucci

Executive Editor Linda Tucci oversees news and e-zine projects for SearchCIO.com and SearchCIO-Midmarket.com. She has covered CIO strategy since joining TechTarget in 2005, focusing most recently on big data, mobile computing and social media. She also writes frequently about the CIO role and CIO careers for SearchCIO.com's weekly CIO Matters column. Prior to joining TechTarget she was a business columnist for the St. Louis Post-Dispatch. Her freelance work has appeared in The Boston Globe and T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