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onos荣膺“2011中国人力资源先锋服务商-最佳劳动力管理软件”奖

日期: 2011-12-26 来源:TechTarget中国

  全球最大的劳动力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和第三大人力资本管理软件厂商克罗诺思(Kronos)公司宣布,在由《第一资源》发起的“2011中国人力资源先锋”评选活动中,克罗诺思公司荣膺此次评选中的“2011中国人力资源先锋服务商-最佳劳动力管理软件”奖。奖项在日前举行的中国人力资源战略管理年会上揭晓。

  这一奖项是为了表彰在2011年为推动企业及行业发展,在人力资源服务领域投资、技术突破、服务模式创新等方面做出过卓越贡献并且受到市场和专业机构的高度认可的人力资源服务商企业。此次评选邀请了业界多位知名的专家与媒体担任评委,并参照了权威调研机构的趋势研究,以确保评选结果的权威与公证。

  近年来,中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整个国家作为世界工厂的增长步伐和作为重要的国际消费市场,促使许多国际和本地企业扩张其在华业务,劳动力需求持续增长;另一方面,中国的劳动力成本正在不断提升。面对这种压力,越来越的企业积极寻找有效的管理劳动力方案,以提高劳动力生产率,消抵薪资成本上升带来的盈利压力。

  Kronos在劳动力管理领域拥有 30多年的丰富行业经验,其先进成熟的劳动力管理解决方案是基于精益理念和“整体劳动力效能”分析体系而推出,通过以业务需求驱动的劳动力配置,弹性的劳动力排班和调度,集中、实时的劳动力时间和任务跟踪,基于劳动力数据的绩效分析,以及员工自助服务等,帮助全球企业控制人工成本、最小化合规风险和提高劳动力生产率。

  Kronos劳动力管理解决方案完全基于行业需求,提供制造业、零售业、物流业、酒店等标准的行业解决方案。目前已成功应用于全球数万家企业机构,其中包括财富 1000强中超过半数的企业。

  正如《第一资源》杂志主编杨玲女士所说:“评委会从多个角度对该领域的企业及其所提供的产品进行了评估,包括:企业是否兑现其承诺,其产品能为人力资源管理带来多大的价值,企业在其所在领域中的增长和领先性等角度。 Kronos在劳动力管理领域具有明显的优势,在帮助企业进行有效的劳动力管理方面做出了重要的贡献。”

  Kronos公司大中国区总经理缪青先生表示:“劳动力管理作为整个人力资本管理领域中的一个细分领域,正在受到越来越多人力资源管理者和企业运营管理者以及执行层的广泛关注。在中国经济转型的关键时期,借助Kronos领先的解决方案驱动劳动力生产率,将是企业保持竞争优势的利器,同时也是人力资源人员从事务型向业务运营型管理者转变的有效工具。我们非常荣幸能够连续两年获得此项十佳荣誉,Kronos将一如既往的在细分领域深耕细作,持续创新,以帮助中国客户更好的控制人工成本、最小化合规风险和提高劳动力生产率。”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

  • 埃维诺雇主品牌建设之路

    埃维诺是埃森哲LLP与微软公司于2000 年携手成立的合资企业,Avanade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Darrell Ryman接受媒体采访,探讨了Avanade在雇主品牌建设方面的洞察与建树。

  • 千禧一代步入职场 人力资本管理从何处手?

    本周,SAP与牛津经济研究院(Oxford Economics)共同发布了《劳动力2020研究报告》,报告展现了中国劳动力市场正在呈现一些新的趋势,包括大量“千禧一代”步入职场、劳动力供给全球化、临时雇员的数量增加等全新现象。

  • IT如何让快时尚标准化?

    快时尚巨头Forever 21开始采用Kronos劳动力管理解决方案,用于对其分布在世界各地的500多家店铺的4万多名员工进行标准化管理,以满足管理跨国员工的需求,进一步提升员工满意度。

  • 百思买是如何做劳动力管理的?

    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劳动力管理已经成为通过在每个门店提高客户体验的质量和一致性而体现零售企业商业价值战略的一个关键因素。在这个方面,零售业巨头百思买的做法值得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