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化管理专访(上)

日期: 2012-01-09 作者:Christina Torode翻译:木易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全球生物技术公司Vertex Pharmaceuticals Inc.(位于马萨诸塞Cambridge)正在推进数据中心的整合,其中虚拟化及其管理是核心工作之一。Chris Pray是Vertex的全球信息系统高级工程师,领导着数据中心整合和虚拟化的战略。Pray最近就虚拟化管理的话题接受了SearchCIO.com的访问,主要内容涉及各种必需的策略、工具和流程,以此确保公司现有的虚拟化收益不会随着环境的变化而受损。   SearchCIO.com:请问你的数据中心设计战略是什么?   Pray:在大约三个月以前,我们还在自己的设施上拥有4个数据中心:一个在圣地亚哥,两个在Cambridge,……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全球生物技术公司Vertex Pharmaceuticals Inc.(位于马萨诸塞Cambridge)正在推进数据中心的整合,其中虚拟化及其管理是核心工作之一。Chris Pray是Vertex的全球信息系统高级工程师,领导着数据中心整合和虚拟化的战略。Pray最近就虚拟化管理的话题接受了SearchCIO.com的访问,主要内容涉及各种必需的策略、工具和流程,以此确保公司现有的虚拟化收益不会随着环境的变化而受损。

  SearchCIO.com:请问你的数据中心设计战略是什么?

  Pray:在大约三个月以前,我们还在自己的设施上拥有4个数据中心:一个在圣地亚哥,两个在Cambridge,一个在英国。我们刚把位于Cambridge的两个数据中心整合到一个托管的数据中心里(Pray没有透露托管服务提供商的名字)。在这次整合工作中,我们迁移了大约450台服务器(包括物理服务器和虚拟服务器),以及整套的骨干网络和设备。在7月份工作完成时,一个新的大型(原数据中心两倍规模)数据中心形成了。我们下一步的计划是将位于圣地亚哥和英国的数据中心进行整合托管。

  为什么要从自建数据中心向托管模式转变?

  Pray:我们自有的数据中心扩容速度太快,即便部署了虚拟化技术,在场地、电力和制冷等方面仍然力不从心。采用托管模式可以为我们在上述方面提供稳定性和可扩展性。

  你在整合过程中采取了哪种虚拟化策略

  Pray:我们在资源供给上都是以虚拟化为先。但是,非虚拟化的环境仍然是必需的,比如大型的数据库或者文件系统不适合虚拟化等。我们要处理大量的科学数据,通常所需的海量存储空间超出了VMware的能力范围。而对于高性能数据库来说,在虚拟化环境里会面对内容容量的限制。比如一个要求64G内存的Oracle数据库,虚拟化环境会使其效率受损。

  你最初期望从虚拟化中获得什么样的收益呢?

  Pray:最直接的收益体现在运维费用、制冷和电力等方面。接下来就是可移动性,因为虚拟机的迁移比物理机容易得多。我们能够在操作系统之间方便地转移工作负载,以及在机群和托管资源之间转移操作系统。虚拟化环境的升级管理也相对容易。自服务模式可以使应用以及开发者便利地管理并控制相应的虚拟机。

作者

Christina Torode
Christina Torode

Senior News Writer Editorial Director

相关推荐

  • 戴尔融合了VMware技术,推出云及虚拟化端到端解决方案

    戴尔于今日参加了vForum 2013年度虚拟化与云计算大会。在此大会上,戴尔公司宣布推出新的云和虚拟化解决方案,以帮助客户提高IT系统的性能、灵活性和效率。全新的端到端解决方案展示了戴尔与VMware之间深远的合作以及广泛的合作成果。

  • 专访路虎CTO:虚拟化让路虎“跑”得更快

    路虎IT部门逐步升级现有的虚拟化数据中心、自动化工具以及支持移动化整合的工具,有力支持了公司全球扩张的计划,确保路虎跑得更快!

  • 信息化内参(9):IT大佬的悲喜之歌

    Windows RT已然失败,Windows 8能绝地逢生吗?Informatica如何重新定义数据集成?VMware的云端梦想能会不会实现?亚马逊与谷歌的云价格之争又会如何?

  • 蓝代斯克收购VMware Protect产品线

    蓝代斯克软件公司(LANDesk)日前宣布,已成功收购VMware公司的IT管理解决方案——VMware Protect产品线。该产品线是VMware在2011年通过收购Shavlik Technologies公司而获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