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用遗留IT系统时平衡IT创新和风险(一)

日期: 2012-01-12 作者:Linda Tucci翻译:Tina Guo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Christophe Deslandes在2007年加入了KapStone Paper and Packaging Corp.公司,得到了他所说的“一生一次的机会。”这家新成立的公司成长很快,当年在收购了第一家造纸厂的时候年收入就从零做到了3亿美元。   Deslandes用了18个月在KapStone更换了销售商的遗留IT系统,更换后的体系和IT架构可以支持新公司通过收购实现增长的积极策略。到2008年,KapStone收购了第二家造纸厂,并进一步翻番了收入,而其他的收购也在计划中。

 项目路线图  2007年:Kapstone在一月份收购了第一家造纸厂,成为了一家3亿美元的公司。 Desl……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Christophe Deslandes在2007年加入了KapStone Paper and Packaging Corp.公司,得到了他所说的“一生一次的机会。”这家新成立的公司成长很快,当年在收购了第一家造纸厂的时候年收入就从零做到了3亿美元。

  Deslandes用了18个月在KapStone更换了销售商的遗留IT系统,更换后的体系和IT架构可以支持新公司通过收购实现增长的积极策略。到2008年,KapStone收购了第二家造纸厂,并进一步翻番了收入,而其他的收购也在计划中。

  Deslandes说:“我们过去没有网站,没有域名,没有邮件系统。没有网络、没有ERP、什么也没有,我们是白手起家的。”

  在任何情况下停用遗留IT系统都不很简单的事情,但是当系统隶属于竞争对手,而且很大程度上是根据使用向你收费的时候,就会更紧张了。对Deslandes来说,18个月的最后期限(实际上降到了三个月)这种的急速行动,最终变成了IT创新和风险之间的一种持续性的平衡性为,还要平衡增长平台的控制和成本的控制,甚至还要平衡热情和谨慎,这是他回忆时说的。“有时,热情可能导致错误的发生,因为人们对把系统这样配置有种天真的认识。”

  模块化系统,而不是外包

  造纸是一种资金密集型的业务。造纸厂一年365天,一周7天,一天24小时都要运转。如果一家拥有五台造纸机的造纸厂停工,KapStone每小时每台造纸机都要损失3.5万美元。外包也许对费用支出或邮件很好,但是对于不能停工的短期操作来说,这不是很好的选择。尽管对很多公司来说,这是可以交给IT服务供应商的工作,但外包也不是系统整合的好选择。

  Deslandes说:“我不能承担那么做的后果,因为我们是用收购来生存的,我必须做好它。”

  Deslandes 说,KapStone没有时间构建特别复杂的系统。另外,在2007年也很难预测随着公司的增长,哪里会出现痛点。是不是会需要更多的存储呢?还是需要新的业务应用总线?或者是更多的邮件?

  Deslandes说:“你真的不知道。我们不得不用模块化的方式构建系统。最终我们为每个需要解决的基本问题都购买了最好的应用。”

  Deslandes说,例如,公司为造纸和重要应用的购买这两种顶级应用只译。在他入职前所作的购买决定之一是财务的Microsoft Dynamics AX“而不是用SAP做所有事情”,但是这对他来说也没什么不好。

  Deslandes说:“然后随着成长,如果其中一种应用增长过快,你可以替换其中不再合适的部分,而不需要重新考虑整个架构。或者如果业务稍有不同,你也可以再添加一部分。”

  实际上,KapStone的IT部门在公司的第二次收购中更新了财务ERP应用,并替换了人力资源应用,大概用了8个月的时间完成的。

  Deslandes说:“如果你想在一个大系统中完成所有工作,就不需要这么做了。这里要警惕的是你必须要让所有这些应用都协同运作。所以,我们不得不制定了一种很强大的系统整合实践。”

作者

Linda Tucci
Linda Tucci

Executive Editor Linda Tucci oversees news and e-zine projects for SearchCIO.com and SearchCIO-Midmarket.com. She has covered CIO strategy since joining TechTarget in 2005, focusing most recently on big data, mobile computing and social media. She also writes frequently about the CIO role and CIO careers for SearchCIO.com's weekly CIO Matters column. Prior to joining TechTarget she was a business columnist for the St. Louis Post-Dispatch. Her freelance work has appeared in The Boston Globe and T

翻译

Tina Guo
Tina Guo

相关推荐

  • 企业可以从联邦快递的社交战略中学到什么?

    Bryan Barringer是一位资深的企业信息化顾问,他曾负责联邦快递的移动化与协作服务部门。本文中,他将介绍他是如何搭建联邦快递的社交网络平台。

  • 欧洲银行并购后记:4.5亿英镑的IT系统迁移计划

    随着西班牙Sabadell银行收购了英国的TSB银行,它需要把TSB银行的IT系统迁移到自己的内部核心银行系统平台上。据了解,TSB目前使用的是Lloyds银行集团的IT系统,这项系统转移成本要花费数亿英镑。

  • 中小企业如何应对移动化浪潮的冲击

    在过去的两年时间里,移动化成为整个IT业界谈论的热门话题。但对很多企业,尤其是中小企业主来说,还无法回答诸如:移动化到底是什么、如何加速企业的移动化转型、移动化进程中又要克服哪些困难和挑战等问题。

  • 云端安全软件推动IT创新

    把安全性看作为一个企业的资产,而不仅是一项支出,这一想法显然更加合理。数据泄露可以给企业带来严重的损失。尽管如此,考虑到企业级安全工具的成本和复杂性,这一建议对于预算紧张,且员工的IT专业知识有限的小型企业而言,似乎不怎么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