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rmatica绿色行动聚集动力

日期: 2012-01-15 来源:TechTarget中国

  全球领先的企业数据集成软件独立供应商Informatica公司日前宣布,为了推动绿色行动和为企业社会责任做出贡献,已经在公司内实施了多项举措,包括为减少IT数据中心内的碳足迹而提供了电动汽车充电站,以及废旧物回收等。

  新的Informatica企业社会责任举措包括:

  • 在位于加州Redwood市的公司总部大楼实现能源之星评级。这个全国性的能源性能标准有助于能源经理了解在全国其他类似的建筑中如何有效地使用能源。
  • 通过IT数据中心虚拟化节约能源。Infomatica公司75%的服务器实现了虚拟化,使得公司可以在服务器和散热方面每年节省大约1250万度电,这相当于种植25889棵树,在高速公路上减少1463辆汽车,或每年减少超过1700万磅的二氧化碳排放。
  • 通过Vigilent 公司的数据中心空气流管理致力于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目前已经使公司数据中心在散热方面一年减少333,370磅二氧化碳排放和73%的能耗(相当于一年节省248784度电)。
  • 通过照明改造减少能耗,一年减少能耗达25800度电,或每年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约34572磅。
  • 启动Zimride拼车服务以改善空气质量并限制温室气体排放。每天拼车可以为员工减少通勤成本,平均每个月节省320美元。
  • 在公司总部安装电力汽车充电站,这样可以每年减少约2.7万磅二氧化碳排放,并每年节约1812加仑汽油。
  • 建立废物管理回收和合成肥料测量措施,使Informatica公司总部近73%的废物被回收和/或生成合成肥料。

  Informatica公司全球客户支持首席财务官、首席行政官和执行副总裁Earl Fry表示:“Informatica正在努力成为一个更绿色的公司,这会给我们的员工、客户、社区带来深远的利益。Informatica的员工对保护环境、回馈社区、支持改善我们所居住的世界充满热情。”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

  • CIO绿色技术解决方案节约金钱、时间、碳足迹

    本文介绍了美国南卡罗来纳州里奇兰县迹CIO如何在工作中追求绿色技术解决方案,并节约金钱、时间、碳足迹。

  • 如何解决数据中心虚拟化弊端?

    本文介绍了解决数据中心虚拟化弊端的十个方法,例如定期对虚拟主机进行更新;物理服务器、刀片和配件需要保持最新……

  • 灾难恢复管理得失论

    随着数据中心虚拟化程度的加深,资源迁移更加灵活快速,对传统灾难恢复方案的需求也就随之降低。DR专家谈了虚拟化和数据中心整合对灾难恢复管理的影响……

  • IBM新软件助力云计算发展

    IBM在PULSE 2011大会上展示了一系列突破性技术成果,这些技术帮助IBM扩大在虚拟化、图像管理和云计算方面的影响力,巩固其领导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