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与伴侣争宠?调查称七成网友约会时用手机上网

日期: 2012-02-13 作者:欧朋 来源:TechTarget中国

  “微博控”、“手机党”现在似乎已经成为了每个热衷于手机上网者的标签,人们无时无刻都在用手机关注互联网,无论是在地铁里,睡觉前还是约会中。有一个有趣的现象就是一群朋友可能在饭桌上彼此沉默,纷纷低头玩手机,却在微博上打得热火朝天。情人节临近,两个人的甜蜜约会是否也会受到手机的威胁?近日,著名手机浏览器品牌欧朋在网上发起了一项调查,结果显示有七成网友有过约会时有过用手机上网的经历。

  根据欧朋情人节前在网上发布的一项调查,有38%网友表示,尽管是在约会,还是会习惯用手机看看新闻或者微博新动态,而30%网友则表示,还是会在约会期间忍不住偷偷用手机上网关注网上的最新动态,与朋友进行互动。仅有10%的网友能够做到“为了顺利约会,忍一忍不看手机”。

  有不少网友对此发表看法说“约会这么浪漫的事一定要随时拍照上传,到网上晒幸福呀!” “现在这个时代大家已经都是微博控了,会不由自主滴时时浏览新闻动态。”当然,也有20%左右的网友参与调查时表示“约会时完全不会想着用手机上网。”“约会时一定要专心,不然怎么抱得美人归呢?”

  “作为手机浏览器厂商,欧朋虽然很高兴看到手机上网的人群发展越来越快,但是从用户利益的角度来讲,约会不专心则会是影响更大的事情,”欧朋浏览器总经理宋麟表示,“如果你在约会中一直关注手机,你的约会对象可能就感受不到你的爱意了——为了爱,我们建议用户至少在情人节约会时把手机放到一边。”

  宋麟说,欧朋浏览器虽然能够为上网提速5-10倍,但是也快不过你的爱人生气的速度;节省90%以上的流量对于失去恋人的你来说也是毫无意义的。所以欧朋提出小小的建议:为了尊重自己的伴侣,同时更是为了自己,在约会时请暂时丢下你的手机,对伴侣多说几句甜言蜜语吧。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

  • 专访欧朋首席技术官 罗志宇:全硬件加速的HTML5游戏引擎是这样炼成的

     由于HTML5具备跨平台、易移植、部署简单、节省成本等优点,所以从2012年甚至更早的时候,HTML5游戏就被炒得火热起来。但事与愿违,这一年多来,由于HTML5的性能瓶颈,导致成功的HTML5游戏少之又少,2013年2月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正式发布的全球首款基于硬件渲染的HTML5游戏处理引擎——Sphinx.

  • 欧朋浏览器8.2让支付一触即达

    Opera欧朋宣布欧朋浏览器8.2正式发布。“支付宝支付”功能在欧朋浏览器8.2中回归,让网购不再有遗憾;随心自定义的亮度调节以及新颖的流量统计方式,带来一切都在你掌控之中的移动浏览体验。

  • 欧朋CEO微博质疑UC市场份额第一

    欧朋CEO宋麟在其微博中对UC成绩进行公开质疑,宋麟认为StatCounter统计数据并不能作为市场份额的有力凭证,并喊话俞永福公开其月度活跃用户数量来证明市场份额。

  • 欧朋宋麟:浏览器是互联网的最佳载体

    2013年中国互联网大会上,欧朋浏览器CEO宋麟在名为“开放的移动互联网”的主题演讲中表示,万维网的本质在于信息自由的发布、使用和分享,而浏览器则是万维网最好的载体之一,它将会是下一个无线互联网Web应用的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