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I国际公司任命亚太区董事总经理

日期: 2012-03-14 作者:ESI 来源:TechTarget中国

  世界领先的项目管理培训公司——ESI国际公司今天宣布任命Raed S. Haddad为亚太区董事总经理。Haddad先生将常驻新加坡,全面负责ESI国际在亚太区的整体运营,以及公司战略规划和市场策略的制定与执行,重点开拓包括中国市场在内的亚太区的业务,并向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ohn Elsey汇报工作。

  Haddad先生拥有超过25年的项目管理经验,涉猎医疗保健、技术、政府事务、电信及金融服务等诸多行业。他于1997年加入ESI 国际公司,并于2007年起担任ESI全球交付服务高级副总裁。任职期间,他常驻美国,保持与客户的密切沟通,通过交付与评估ESI定制的绩效改进方案,帮助客户制定战略发展规划,提升其竞争优势。

  Haddad先生表示:“亚太区是公司全球业务发展中增长最快的地区,很荣幸能就任此职,我期待着和亚太区的各个团队继续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通过我们独到的全球视角和最佳实践,确保客户获得最大价值的同时,继续提升ESI在亚太区的美誉。作为亚洲地区最为活跃,并最具有潜力的市场,中国也是ESI 国际公司在亚太区最重要的市场,我们将更加关注和支持中国市场的深入开拓和发展。”

  自 2005 年起,ESI 就开始在中国向一些著名的公司提供组织培训方案、培养项目管理专业人才。公司分别在北京、上海、香港和台湾设有区域办事处,为客户提供丰富的、多种可供选择的课程。迄今为止,ESI 已在中国为众多客户提供专业的项目管理培训服务,其中包括:ABB、惠普、西门子、宝马及中广核,其完备的知识体系和成熟的授课模式帮助客户取得超出预期的最佳培训成果。随着 Haddad 先生的就任,ESI 中国的业务也将进一步得以提升和拓展。

  Haddad 先生学识渊博,在项目管理、人才管理及评估领域的专业经验备受业界尊崇。他不仅是各大行业会议及活动炙手可热的演讲嘉宾,拥有遍布世界各地的包括企业高管在内的众多听众,还为美国华盛顿特区乔治华盛顿大学工程管理及系统工程学院的研究生授课,讲授项目集与项目管理课程。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作者

ESI
ESI

相关推荐

  • 从零开始,搞懂人才管理O to O之道

    人才竞争正在成为企业竞争的新战场,而技术的变化又不断为人才管理带来新挑战,从传统单机、PC互联网到现在的移动互联网/社交时代,IT消费化大潮中的人才管理又该如何下手?互联网一代、移动一代又会给企业带来哪些管理难题?

  • 2020年之前,中国劳动力市场还会发生什么?

    随着中国经济转型加快,中国劳动力市场也在发生巨大变化。在中国,91%的高绩效企业都制定了卓有成效的计划,以实现劳动力管理目标。这一结论是SAP与牛津经济研究院(Oxford Economics)基于去年《劳动力2020研究报告》所发布的最新成果。

  • 探讨项目驱动环境下的智能资源管理

    把意大利面扔到墙上看哪根能粘住不失为一个分配项目工作的办法。但这方法混乱异常,而且你会在过程中损失掉很多东西。有一个更好的在项目团队成员之间分配工作的办法就是,考量具备完成项工作的最好技能,经验,兴趣和可用性的人是谁。

  • IT项目管理新思考:透明化

    Bob Biles将服务于30个部门的14名雇员的行为都记录下来,记录精确到分钟。当很多人对管理透明度感到恐惧时,Bob Biles勇敢的接受了这一管理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