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什么是IT项目管理

日期: 2012-04-10 作者:TechTarget翻译:Tina Guo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IT项目管理是为完成机构的特别信息技术(IT)目标,而进行的规划、组织及阐述责任。

  根据项目管理研究中心(Project Management Institute),项目管理流程有五个阶段:启动、规划、执行、控制和结束。有条理的IT项目管理是符合机构的IT策略的,并通常是受到首席信息官(CIO)的指导的。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作者

TechTarget
TechTarget

TechTarget编辑部

翻译

Tina Guo
Tina Guo

相关推荐

  • 什么在推动CIO-CDO双重角色趋势?

    随着数字革命继续发展,理想的首席信息官(CIO)应该既拥有技术知识又具有商业头脑,以推动其公司数字化转型进程。 […]

  • 沃尔沃CIO:传统行业如何与IT更好融合

    从以往的角度来看,IT似乎通常是作为业务的支撑,充当绿叶的作用。但是对于沃尔沃公司的首席信息官Klas Bendrik来说,IT与业务的角色正好相反。

  • 探讨项目驱动环境下的智能资源管理

    把意大利面扔到墙上看哪根能粘住不失为一个分配项目工作的办法。但这方法混乱异常,而且你会在过程中损失掉很多东西。有一个更好的在项目团队成员之间分配工作的办法就是,考量具备完成项工作的最好技能,经验,兴趣和可用性的人是谁。

  • Forrester:用持续改进保障数据安全

    要想改变企业应对数据安全和隐私的方式并非易事,可能需要很长时间才能有所收获。因此,持续改进(continuous improvement)才显得如此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