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SAP中国商业同略会城市论坛鹏城启航

日期: 2012-04-16 来源:TechTarget中国

  2012年4月17日,主题为 “蕴韬略,促转变”的2012 SAP中国商业同略会城市论坛在深圳正式启动。近2000名企业决策者、IT管理者、业界专家、知名学者和大学生等,与SAP中国高级管理人员齐聚一堂,剖析在中国经济转型和区域产业优化的大背景下,珠三角地区的政府机构和企业,如何借助信息化提升管理效率、提升企业竞争优势,创造商业变革新标杆。会上,广州立白、迈瑞生物、中集集团等当地领军企业也分享了他们的信息化实践经验和成果,并引起了热烈反响。

  SAP全球高级副总裁、中国区总裁萧洁云女士、SAP 解决方案和架构部总经理张志琦先生以及经济学家郎咸平教授出席大会并作主题演讲。他们分别从经济结构、商业环境和技术创新等角度,立体地分析了中国经济发展的宏观市场需求、珠三角地区的商业变革和机遇,同时结合全球技术创新趋势与SAP核心价值方案,畅谈创新科技将如何推进商业转型与可持续发展。

  萧洁云女士指出:“珠三角地区作为国家级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试验区,也是探索产业转型和结构升级的前沿阵地。SAP希望通过在企业应用、商务分析、移动方案、数据库和技术、以及云计算等五大领域的创新,积极配合政府的两化融合,满足企业不断成长中的需求,帮助企业提高运营效率和竞争优势。SAP与珠三角IT生态系统此次的面对面交流,不仅是技术领域里前瞻性的分享,更是一场关于中国企业在成长与创新方面的探讨。”

  作为本次盛会的一大亮点,行业与业务线论坛、商务分析论坛、创新论坛与SAP Business One 2012中国峰会等四大专题论坛随后展开。来自SAP客户、合作伙伴、潜在客户和学界的技术专家和思想领袖畅所欲言,就业内最热门的商业和技术议题进行深度探讨,话题包括云时代的人才管理、大数据管理与分析、移动程序助力企业业务转型与效率提升等。此外,SAP与合作伙伴还联袂分享了最新的技术成果与实践经验,以期为与会企业提供可付诸行动的行业洞见,帮助他们寻找最贴近其业务需求的解决方案和商务支持。

  不久前荣膺“2011年度中国优秀 CIO”称号的广州立白企业集团有限公司信息与知识管理部总监王永红先生也出席了本次盛会,并进行了一场题为《创新发展,共享未来》的精彩演讲。“在与SAP密切合作的四年间,我见证了SAP在新兴领域的不懈开发和创新,帮助各种规模、各种类型的企业持续不断地实现IT价值最大化。”王永红说,“由传统的手工操作到借助信息系统实现企业运转,立白集团也走过了这样一条革新之旅。在2011年,IT部门帮助集团完成了185个业务流程的梳理工作。实施供应链协同服务平台之后,我们实现了与整个供应链业务的集成,提高客户服务水平到97%以上,每年创造的管理效益达2000万元。我们非常高兴能够搭载SAP中国商业同略会城市论坛这一平台,与众多业界同仁分享我们的‘旅途故事’,同时探讨管理思路与运营模式的下一步创新,碰撞出更多的思想火花。”

  作为SAP本地化创新的最佳例证,刚刚于今年3月全新升级的SAP Business One尤其为引人注目。这一专为小型企业和大中型企业分支机构所研发的解决方案,能很好地满足成长型企业的日常业务和管理需求,帮助他们优化管理、降低成本、拓展业务并实现“从专业到卓越”的飞跃发展。在SAP Business One 2012中国峰会上,来自SAP的资深专家系统介绍了SAP Business One 8.82产品的扩展功能,辅以现场演示基于SAP HANA内存计算技术的SAP Business One商务智能应用,帮助用户了解这一新一代商务智能和分析平台的应用亮点。  

  深圳站之后,2012 SAP中国商业同略会城市论坛将于6月7日到访厦门。如需了解大会更多信息,请访问www.sap.com/china/chinasapphire。网友们也欢迎加入以下官方微博:www.weibo.com/chinasap,跟踪最新消息。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

  • 企业如何应对数字变革

    当西班牙银行业巨头BBVA在应对数字化变革时,他们采用了每家银行都知道的方法:风险控制。 BBVA银行基础设施 […]

  • 移动应用创建和管理的正确开启模式是这样

    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GSM Mobile World Congress”)上,Adobe宣布推出Adobe Experience Manager Mobile,这款使用起来如消费者应用般简单的产品旨在帮助企业简化应用创建过程及帮助其管理极具视觉吸引力的企业级应用。

  • CIO新选择题:SAP还是Oracle?

    ERP的实施最终会涉及到诸多方面的事宜,比如风险、可扩展性、成本和时间等。在SAP和Oracle之间,谁的表现更胜一筹呢?

  • 云租用模式!SAP Business One Cloud on HANA迎来中国第一个客户

    SAP渠道合作伙伴上海麦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与上海进鲜实业有限公司正式签署合作。双方将依托云租用模式合力部署SAP Business One Cloud on HANA解决方案,为进口鲜带来更安全、灵活、低成本的云端服务,将其打造成为引领专业水产领域的信息化创新样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