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P携手亚马逊 提供云平台的移动设备管理解决方案

日期: 2012-05-15 来源:TechTarget中国

  SAP公司(NYSE:SAP)日前宣布,行业领先的SAP®Afaria®移动设备管理解决方案(SAP®Afaria®mobiledevicemanagementsolution)已在亚马逊云计算服务商店AmazonWebService(AWS)Marketplace上发布。该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了一种便捷、可靠和高效的方式,管理和保护企业移动应用程序以及公司和个人的设备。SAP于2012年5月14至16日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举行的SAPPHIRE®NOW上宣布了该消息。

  AWSMarketplace是一个在线商店,它能够帮助客户更容易地查找、购买和部署企业运营所需的软件及服务。用户可以在AWSMarketplace上访问首款配置齐全的SAPAfaria7.0服务器,只需轻点鼠标,便可即刻应用该综合性移动管理平台。

  “随着云技术已迅速成为不同规模企业IT部署模型的首选,AWS非常高兴能与SAP合作,共同将企业解决方案推向云平台。”AWS高级副总裁AndyJassy表示,“SAPAfaria在AWSMarketplace的上线,为用户提供了快速、便捷和可靠地的途径来购买和部署企业级移动应用解决方案。”

  企业对集中控制所有移动设备并基于云技术实现即时部署软件的需求日益增长,在AWSMarketplace提供SAPAfaria的举措正是对该需求的积极响应。2011年7月发布的Aberdeen报告指出,75%的企业允许员工将自有的移动设备用于商业用途。随着员工在工作场合越来越频繁地使用个人移动设备,规范这些设备对于保护敏感数据和提升员工生产力具有重要意义。

  SAPAfaria是一款能够从单一控制台管理和保护企业所有移动数据、设备和应用程序的集成平台。经过十几年的不断发展,它已经是一个成熟稳定的解决方案。SAPAfaria7.0版为简化的应用程序和费用管理提供了全新的用户界面,并拥有集成SAP®Store的消费级应用程序门户,还为商务智能(BI)报告配备了拥有强大挖掘分析功能的移动分析仪表板。

  SAPAfaria7.0现已在AWSMarketplace上线。已经购买了SAPAfaria早期版本的用户,可以使用同一许可在AWSMarketplace上体验SAPAfaria7.0。未购买SAPAfaria的用户,可以获得为期14天的免费试用。SAP移动应用专家将在测试体验过程中为用户提供相关指导与帮助。

  “通过将SAPAfaria整合到安全、可扩展的AWS云构架之上,我们与亚马逊的合作伙伴关系不断加深。双方通过一种经济可靠的方式,使用户和合作伙伴能够尽可能简便地测试和部署这一业界领先的移动设备管理解决方案。”SAP移动应用部总裁SanjayPoonen表示,“该发布仅仅是SAP未来产品的一个掠影,我们将以此为基础,围绕我们全面且独一无二的B2B、B2C移动平台,在企业预置和云技术方面持续创新。”

  如需查看SAPPHIRENOW期间的新闻、博客、视频和其他报道,请访问EventsNewsroom。

  SAPPHIRE®NOW

  通过SAPPHIRE®NOW,SAP为其客户、合作伙伴和专业人士提供了更多与全球同行、与会者和意见领袖沟通和对话的机会。SAPPHIRENOW于2012年5月14至16日在弗罗里达州奥兰多举行,它使用了先进的演播室,并通过融合最新社交媒体与社区功能的在线体验,将现场与世界各地的与会者汇聚一堂,同步参与活动。无论是现场参加还是在线参加,所有与会者都能深入了解SAP的产品策略以及如何帮助全球的企业组织实现最佳运营。如需查看更多信息,请访问www.sapphirenow.com。2012年7月26-27日,2012SAP中国商业同略会又将于北京举办,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