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捷开发和透明性使NYSE受益匪浅

日期: 2012-06-06 作者:Karen Goulart翻译:木易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Robert Kerner一向雷厉风行。作为纽约泛欧证券交易所(NYSE Euronext)集团的高级副总裁和首席数字官(chief digital officer),Kerner坚信在这个飞速发展的技术世界中,步伐缓慢即等同于停滞不前。在Kerner眼中,敏捷开发和透明性已经是工作的必需要素,否则将会被时代所抛弃。    “如果用瀑布模式来开发Web或数字商店,你最终必然会面对失败的结局。

”Kerner说:“要想在这些领域取得成功,你必须要能适应技术的快速更新。因此,敏捷开发模式势在必行。”   当Kerner在2009年加入NYSE时,敏捷模式并不在考虑范围内。由于没有采用敏捷模式,该集团……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Robert Kerner一向雷厉风行。作为纽约泛欧证券交易所(NYSE Euronext)集团的高级副总裁和首席数字官(chief digital officer),Kerner坚信在这个飞速发展的技术世界中,步伐缓慢即等同于停滞不前。在Kerner眼中,敏捷开发和透明性已经是工作的必需要素,否则将会被时代所抛弃。
  
  “如果用瀑布模式来开发Web或数字商店,你最终必然会面对失败的结局。”Kerner说:“要想在这些领域取得成功,你必须要能适应技术的快速更新。因此,敏捷开发模式势在必行。”

  当Kerner在2009年加入NYSE时,敏捷模式并不在考虑范围内。由于没有采用敏捷模式,该集团的Web系统情况非常糟糕。为此,Kerner入职后首先做的就是和团队沟通这方面的问题。

  “其中一个问题就是‘怎样在某个站点的菜单里添加子菜单?’开发人员的说法是这不是不可能,但是难度相当大。”Kerner说:“我让他告诉我到底该怎么做,最终发现要经过5个管理层级才能切实追踪变更。当时我就确定,这肯定不是我想要的东西。”

  Kerner想要的是追踪变更以及快速应对变化的能力,他向CIO申请大量资金来进行跨年度的Web开发项目 – 并且尽力阐明自己的理由。最终,Kerner得到了对旧的内容管理系统(CMS)进行任意改造的权力,以及开发新的Web系统来满足内外客户的需求。

  其实在Kerner到来之前,NYSE就已经投入了大量资金和两年多的时间来开发新的Web内容管理平台,但是最终这项工作宣告失败。NYSE一直在寻求成功的途径,在Kerner看来,用敏捷模式取代瀑布模式就是迈向成功的第一步。

  敏捷方法意味着重大的文化转型

  Kerner认为,企业文化的转型比之实际工作更为困难。公司大约需要裁减100人(其中大部分为合同工)。

  “很难让一个这样规模的团队在整体上思维敏捷,官僚主义根深蒂固。”Kerner说:“我们必须提升透明性,强调与业务端的协作,并且按需来制定流程。”

  要达成100%的透明性会遇到相当大的阻力,因为每个团队成员的日常工作都会毫无遗漏的公开。

  “对很多人来说,这种透明性显得难以接受,因此他们选择了离开。”Kerner说:“但是我仍然肯定地对业务端表示,即使他们想看代码都没问题。所有细节都会公开,我不会有任何隐藏。”

  至于那些选择留下的人,Kerner认为他们是最棒的。

  “只有真正优秀的人才会决定留下,他们喜欢这种透明的环境,喜欢向他人展示自己的工作。”Kerner表示。

  令人欣喜的丰硕成果

  为了更新内容管理系统,以前不是没有进行过流程梳理,但是结果证明这种在瀑布模式下进行的工作在资金和时间投入上都非常大(大概6个月时间和大量的投入) -- 而且,最终仍然没有指明正确的方向。

  Kerner及其团队花了大概三天时间来进行梳理,最终选定了新的内容管理系统。

  “如果我选错了方向,我是不会花这么多时间的。”Kerner说:“我们在规划中考虑了失败处理预案,因此我们并不惧怕失败。对创新型工作来说,失败并非坏事,否则就意味着你其实在因循守旧。”

  最终选定了Drupal开源内容管理平台,Kerner承诺在30天内提供基于Web的新型服务。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一个名为Exchanges的新型博客平台上线运行了。又过了两个月,名为NYSE Money Sense的面向客户站点以及名为NYSE Connect的社交平台在经过改造之后重新上线了。

  “我本想控制推进的速度,但业务端在Web呈现方面的众多需求使得工作进度大大加快。”Kerner说。

  回顾整个过程,Kerner承认可能一下子把工作面铺得过广了。如果可以重来一次的话,他更愿意有节奏而非跨越式地前进。尽管如此,Kerner仍然感到非常欣慰,毕竟在一年半的时间内有40个站点(面向企业内外客户)完成改造重新上线了。

作者

Karen Goulart
Karen Goulart

Karen Goulart is features writer for SearchCIO.com and SearchCIO-Midmarket.com. She covers CIO strategies for cloud computing and virtualization, the data center and business application trends.

相关推荐

  • 成为敏捷巨人?模拟小型创业公司是捷径

    在2016年5月举行的麻省理工学院斯隆CIO研讨会上,四家大公司的IT领导者就他们的企业如何依靠数字创新发表演讲。

  • 六步实现敏捷性组织

    你可能已经从软件开发团队那里听说过敏捷方法论了。但你也许不知道,组织敏捷性的影响甚至超出了IT的范围,会让你的公司大不同, 从求生走向繁荣。

  • CIO经验谈:Hi3G Access的Olivier Smith

    我们把变得越来越优秀的旅程视作去往‘奇妙行星’的太空旅行,我不认为有很多其他IT公司会尝试以这种好玩且有趣的方式使它们的战略具体化。

  • CIO经验谈:Aviva Monique Shivanandan

    在Aviva新近开启的坐落于伦敦硅谷环岛的数字化车库里,CIO Monique Shivanandan解释了公司当前向数字化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