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微技术开发培训推动客户服务升级

日期: 2012-06-26 来源:TechTarget中国

  6月份,由上海泛微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办的技术开发培训会在泛微上海总部大楼成功举行。会上,泛微专家就业内普遍关注的企业二次开发相关技术问题做了详细解释和介绍,与会嘉宾就二次开发相关问题积极互动,围绕研发应用核心进行了热烈讨论。

  本次会议旨在为老客户提供二次开发技术指导和经验分享,从而发挥泛微平台最大功效,提高协同OA最大应用价值。晶澳太阳能、上海辰竹仪表、上海凯泉泵业(集团)、上海永继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协鑫等企业用户莅临现场,分享应用实践经验。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据了解,泛微作为协同OA领域的知名品牌,定位高端,不仅在产品和项目实施中精益求精,其优质的售后服务和专业的会议培训一直作为其经典特色广受业内瞩目,更是颇受企业客户的一致好评。

  笔者从泛微售后部了解到,泛微的整个售后服务体系可以说是贯穿整个协同OA系统组建的始终,免除客户的所有后顾之忧——每一个客户在项目验收后都会接到泛微客服部正式的接收函,以便客户遇到问题时“找到组织”;在客服过程中不仅为客户提供包括电话支持、在线远程维护服务、邮件服务、系统管理员培训、客户交流会、上门回访以及各类升级服务等十余种全方位多样化服务,此外还为每家客户配备两名客服人员以随时响应客户请求。而成熟的客服系统更是能让他们对客户的需求了如指掌;针对客户系统使用状况不佳的情况,泛微还会通过专业的评估和上门回访帮助优化改进。

  如果说以上措施是针对个别客服具体问题具体解决的话,泛微还采用定期投送期刊和举办特色交流会的方式将所有客户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集中解答和讨论。泛微抓住企业的需求和真正关心的问题,每周都会为客户准备内容涵盖OA系统使用窍门以及泛微OA新功能的期刊,同时以组织OA应用为主题的客户交流会,使广大客户相互交流和分享使用OA的经验,更好的实现OA价值。

  正如泛微常务总裁王晨志所言:“泛微致力于帮助企业打造管理的生命力,它不仅对于IT系统本身提出了要求,也对IT系统的持续发展过程中人、资源等因素提出了要求,泛微整个售后服务体系,就是帮助企业来完成管理的生命力的打造。”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