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生命力燃烧激情六月 安徽三城话协同

日期: 2012-06-26 来源:TechTarget中国

  随着 “管理的生命力——泛微OA百城巡展” http://www.weaver.com.cn/huodong-2012/顺利在马鞍山天汇酒店举办,由上海泛微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办这场大型活动已经在安徽合肥、宣城、马鞍山三城圆满落幕,6月的安徽再次掀起协同运营管控的高峰。

管理的生命力——泛微OA百城巡展

  此次活动中,泛微与当地企业分享了企业管理生命力的衡量指标,为当地提供了最能帮助企业促进经济平稳较快增长、加快企业转型升级、提升企业经济规模和层次的协同OA解决方案和IT建设理念。

  体验式销售传播品牌形象

  对于那些有信息化管理需求不了解协同OA的企业来说,没有什么比给他们亲眼看到协同管控的实在效用更为直观明了的了。泛微百城巡展马鞍山站现场一位参与体验的企业负责人告诉笔者,目前国内协同OA市场上品牌众多,可选择空间比较大。深入直观的了解协同OA厂商的应用,可以帮助快速地了解OA产品,并增添选型过程中的信任感。而泛微方面也认为,企业的信任是合作的前提和基础,为企业提供近距离体验协同OA应用的平台,一方面能够拉近泛微与企业用户的距离,通过近距离对话用户需求,为今后的产品设计提供思路;另一方面从品牌的角度,让用户能够通过全方位的感官体验记住泛微协同OA这个品牌,扩大影响力。

  本地服务助力企业信息化管理落地

  如果说体验式营销是通过展示优质的产品聚拢客户的“法宝”,那么要想长期的赢得客户,就要靠卓越的服务了。对于一个成熟的协同OA厂商来说,只有持续深入的推动客户服务战略落地,才是协同厂商家责任所在,才能够帮助企业更大程度实现OA价值。

  在泛微看来,本地化服务是确保企业OA落地的关键,而“咨询+落地+运维”的一体化服务模式则是保障。泛微常务总裁王晨志透露, 2012年泛微将依托本地化服务体系和“咨询+落地+运维”的一体化服务模式打造全国“2小时服务圈”,依托完善规范的内部培训和考核体系全面提升全国范围内的服务质量和服务响应能力。预计,泛微“2小时服务圈”建成后,包括二三线城市在内的企业都能够享受到方便快捷而精准的高端服务。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

  • 没有IT流程文档 企业将为IT所“绑架”

    如今,似乎没有一天不发生网络入侵事件,导致金钱和数据被窃取,甚至给企业或政府带来巨大损害。这些事故反映了防范措施方面的漫不经心,以及企业高管们对股东利益的漠视。

  • 自动化系统来袭 IT准备好了吗?

    自动化会给企业带来怎样的影响呢?汽车行业,工厂任务的80%都是自动化,因为任务的重复一致,可以利用自动化系统, 而手机和电子行业的产品发展迅速,只有10%的工厂任务可以使用自动化系统。

  • 调查显示:半数以上时薪制员工请病假没工资

    调查显示,半数以上的时薪制员工在生病期间选择在家里休息,以免传染给其他同事,而他们在请病假休息时并没有工资。

  • 企业社交CRM即将替代OA?

    德勤的一份报告指出:2013年将是企业社交网站的爆炸年,预示着社交SNS办公时代一触即发,新一代社交管理软件时代即将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