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安全靠谱吗?IT工程师有话说

日期: 2012-08-19 作者:Thor OlavsrudDan Muse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对CIO和IT工程师们来说,云的潜在价值是很明显的:将IT从成本中心向商业引擎转变。云带来了灵活性和可扩展性——而这正是科技之梦的基石。利用云,你可以将完成一项日常任务的时间从几周甚至几个月缩短为几个小时,还可以安排原本疲于奔命去维护系统和基础设施的员工去做创新。

  但是降低成本和提高灵活性并不是没有代价的。安全始终是个被关注的重要问题,特别是牵涉到敏感数据的时候,尤其当云服务是在企业防火墙之外时,这种担心就更加重了。数据证明,美国企业依然对走向云缺乏足够的安全感,但大趋势是明确和清晰的。82%的美国企业相信云已经足够安全,至少在相当一些部署上。然而,54%的访问者也将云安全作为一个高度关注项(另外有32%选择了中度关注)。

  为了帮您对IT同行们如何看待云安全有更好的感觉,我们从多方面来源收集了调查数据,并将其制成下列图表。

云安全靠谱吗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