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rmatica在Gartner 2012数据质量工具报告中位居领导者象限

日期: 2012-08-19 来源:TechTarget中国

  领先的行业分析公司Gartner发布了2012年数据质量工具魔力象限报告。这份于2012年8月8日出版的报告把全球领先的独立企业数据集成软件提供商Informatica公司(NASDAQ代码:INFA)定位在于领导者象限。

  如需阅读报告的全文,包括象限图像,请访问Informatica网站www.informatica.com/dq_mq

  报告作者Ted Friedma指出:“在更广泛的EIM计划的推动下,所有行业和各种规模的组织机构正在认识到高质量数据的重要性,以及数据质量在信息治理和管理中的关键作用。数据质量问题已经对业务产生了明显的不利影响,包括降低效率、产生风险和抑制价值的生成。组织机构需要衡量、追踪数据质量,并对其不断地改进,以避免那些负面影响,同时增加数据对其业务所产生的价值。从技术的观点看,市场中的工具直接解决了对机构信息基础架构至关重要的通用治理相关能力。因此,机构对提升数据质量工具和技术的兴趣也在持续增加。

  Friedman还表示:“数据质量功能正被认为是相关软件市场产品中的一个基本组成部分,或是被连接到这些产品中,例如数据集成工具和MDM解决方案。通过合作伙伴、收购和基本的开发,市场正在快速地走上融合之路。特别是,数据集成工具和数据质量工具市场的融合正在接近完成。”

  该报告指出,“数据质量保障是一门学科,其关注于数据在业务流程中的适用性被保障,从核心运营到分析和决策,到与外部实体的参与互动。作为一门学科,它包含的不仅仅是技术,还包括了角色和组织架构。对数据质量问题的监控、衡量和修复处理的整个过程,以及通过数据质量特定规则连接到更广泛的信息治理活动。鉴于跨所有行业、所有规模的组织机构的数据规模和复杂程度,学科中的关键要素——自动化的工具持续吸引了更多关注,其价值也在不断增长。因此,数据质量工具市场继续呈现大幅增长,同时呈现出创新和变革之貌。”

  此外,Gartner指出:“更多的部署推动了对数据质量工具强劲的需求,而且这些部署用于支持信息治理方案、主数据管理计划及应用现代化等。厂商们正在扩展其功能性,以支持非IT角色和多样化的部署模型。”

  Informatica数据质量,是统一的Informatica平台中不可缺少的组成部分,为客户提供及时的、可靠的及相关的数据交付。近期的亮点包括:
  
  • 加强了2012年春季发布的Informatica 9.5平台的优势,Informatica Data Quality 9.5增加了更多使企业数据质量得到提升的真正可普及的功能。
  • Informatica Data Quality 9.5:
  
  o 为敏感信息的识别提供数据发现。
  o 能够使用自然语言分析处理非结构化数据集。
  o 利用关键管理任务自动化支持数据治理计划。
  o 实现与Informatica的数据集成和主数据管理(MDM)解决方案的无缝集成,以最大化用户的投入。
  o 采用Hadoop技术的高度可扩展处理能力实现大数据质量管理:针对大交易数据(代表交易数据量的大规模增长),大交互数据(由社交媒体和传感器技术所带来的交互数据的爆炸式增长)和大数据处理。

  Informatic负责数据质量的执行副总裁兼总经理Ivan Chong说:“Informatica致力于提供业界领先的数据集成和数据质量平台。我们将持续投资于创新的、行业领先的数据质量技术和解决方案,正如我们在Gartner年度调查中所处的位置所展现的一样。”

  Ivan Chong还补充道,“越来越多的组织正基于Informatica数据质量进行标准化,并把它作为他们数据质量计划的支柱。此外,在数据集成和MDM项目中实现数据质量已经成为标准做法,因为客户追求最大化的数据回报。Informatica数据质量的愿景是使商业用户,以及多种数据集的管理和集成通过Informatica Platform实现数据质量。我们相信我们在魔力象限中的领导地位,能够确保Informatica在数据质量产品和解决方案中的执行力和战略方向。”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

  • 新数据对信息治理和安全至关重要

    公司已经意识到,为了平衡经济和性能效率,使用移动设备和云计算这样的技术,信息安全投资至关重要。

  • Informatica位列Gartner 2014主数据管理魔力象限远见者

    数据集成软件独立提供商Informatica于近日宣布,在著名的IT研究分析机构Gartner 刚刚年发布的产品数据解决方案主数据管理魔力象限中,Informatica主数据管理(MDM)位于远见者区间。

  • Informatica居于Gartner 2014魔力象限领导地位

    2014年10月,在著名的IT研究分析机构Gartner刚刚发布的主数据管理客户数据解决方案魔力象限中,Informatica基于优秀的执行能力及前瞻性,位列领导地位。Informatica在以上两个方面的位置均得到了提升,特别是在前瞻性方面,在整个领导者象限中位列第一。

  • Forrester主数据报告显示Informatica继续领跑

    Forrester Research日前发布了《Forrester Wave™:2014年第一季度主数据管理(MDM)解决方案》报告,其中企业数据集成软件企业Informatica继续领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