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在IDC《2012全球业务分析IT咨询和系统集成服务供应商分析报告》中名列榜首

日期: 2012-09-06 作者:IBM 来源:TechTarget中国

  IBM(NYSE: IBM)近日宣布,在IDC MarketScape发布的《2012全球业务分析IT咨询和系统整合服务报告》中,IBM在业务分析策略和能力领域都获得最高分。同时,该报告也将IBM评为IT咨询服务领域的领导者。

  IDC报告显示,IBM在创建下一代工具和方法制定策略、为业务分析服务开展营销和品牌见识,以及为实现自然增长和并购增长制定策略方面展现出了强大的实力。IDC认为,身为业界领导者的IBM拥有“堪称完美整合的能力,能够在当今的生态系统中继续取得成功,今后也能凭借正确的策略计划来保持并提升自身在生态系统中的位置。”

  该报告不仅为IBM打出了最高分,还指出IBM在构建、定价、定位和交付能力方面均表现出众,并能够凭借一系列强大的差异化能力在目前的生态系统中继续取得成功。报告称,IBM也是实施差异化灵活策略的领军企业,同时这些策略与客户在今天乃至未来三到五年内的需求保持一致。

  例如,拉丁美洲最大的银行之一伊塔乌银行(ITAU)最近与IBM签署了为期三年的咨询与系统集成服务合同。IBM将利用分析技术帮助伊塔乌银行在深入地了解客户需求、业务风险以及策略运营方案方面获取更多洞察。IBM相信,凭借在全球各地的客户项目中所积累的业界领先的技术和方法,在这个合作中,IBM必将帮助巴西客户提升分析能力。

  根据该报告:“IBM是IDC MarketScape全球的领导者。IBM凭借其自身在业务分析洞察(BAO)策略、商业智能(BI)和绩效管理、高级分析与优化、企业信息管理以及企业内容管理等领域的核心能力,为客户实施相关服务。”

  该报告还指出:“IBM的全球八家交付中心也全部具备交付能力,并且通过业务分析洞察(BAO)卓越中心将IBM众多全球行业专家的知识洞察带给世界各地的客户。IBM 于去年推出了‘沃森’,这是一套业界首创的计算系统,它运用自然语言处理和算法击败了电视节目Jeopardy!(《危险边缘》)的两位总冠军,这在业界还属于首次。IBM 通过全球八家分析解决方案中心将客户、研究员以及全球企业咨询服务部(GBS)的顾问汇集到一起,共同挖掘分析技术的发展潜力。”

  IBM全球企业咨询服务部业务分析洞察全球主管 Fred Balboni表示:“没有可信赖的数据就无法得出正确的洞察,也无法将洞察转化为行动力。IBM 在业务分析领域居于领先地位,而这正是我们帮助全球企业领袖解决经营要务的基础所在。在海量数据处理能力的影响下,这些首席营销官、首席财务官、首席执行官、策略或风险管理主管所面临的优先任务和发展机遇都在发生转变。”

  IBM的业务分析洞察的咨询服务团队成立于2009年,隶属于IBM全球企业咨询服务部。在三年之内,以业务分析和信息管理解决方案为主要业务的顾问人数从4000名增至9000余名。目前,IBM的分析解决方案中心已遍布全球,公司还宣布将投资一亿多美元进行大数据领域相关的研究。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作者

IBM
IBM

相关推荐

  • 宁港集团携手IBM打造宁夏首家现代服务产业示范园

    日前,宁港集团与IBM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宣布将携手打造银川新经济服务产业示范园,构建宁夏首家现代服务产业示范园和全业态电商创展基地。

  • 腾讯云携手IBM展开“行业SaaS应用公有云”合作

    IBM与腾讯云共同签署“行业SaaS应用公有云”业务合作备忘录,将在在“行业SaaS应用公有云”领域建立业务合作伙伴关系,选择新兴的中小型企业,智慧城市和智慧医疗等行业,展开业务合作,实现移动互联网云转型。

  • IBM智慧商务助力联盛易佳迈向全渠道智慧商圈

    联盛易佳通过部署IBM智慧商务解决方案,依托IBM WebSphere Commerce同时支持B2B和B2C模式,有效整合线上线下资源,为企业客户和消费者提供智慧的电子商务服务平台,加速实现电子商务的城乡一体化解决方案。

  • 身临其境感受大数据的力量

    IBM与神州数码做出了一种全新尝试,两家公司宣布共同建立神州数码IBM产品解决方案演示中心。据了解,神州数码IBM产品解决方案演示中心占地70平米,可容纳20人中小团队工作。中心使用IBM统一风格装修,外观零布线,实现了无线办公,保证了中心内操作的简便与高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