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采访:经济不稳定时期的IT技术投资

日期: 2012-09-11 作者:Scot Petersen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技术投资是IT优先级实践中的关键,但是通常没有实际的运行,特别是在经济不景气的时候。在过去的几年中,大萧条已经检验过,并且严重地收紧了IT预算,但是这没能阻止创新的CIO们在技术领域的投资,并推动了所在机构的进步。

  本音频节选自2012MIT斯隆CIO论坛,SearchCIO.com的主编Scot Petersen和Object Management Group Inc的CEO Richard Soley讨论了在云计算、大数据和移动等技术领域的投资。

  Soley强调了在IT投资中策略规划的重要性,它可以让企业了解到从IT支出而来的大部分的投资回报率,而同时也可以了解他们的客户。此外,Soley强调“准备好失败。大部分成功的公司也都经常失败。”

  以下文字是音频的一部分,更多技术投资在今天的业务环境中的重要性的讨论请见音频。

  今天早上,你和其他CIO一起讨论了关于经济形势,特别是在这种不稳定的经济情况下的技术投资。你是怎么回答哪些问题的?

  Richard Soley:你总是要在技术上投资的,没必要非在巨大的项目上投资。如果你总是不尝试,你就会错过机会,损失可回,也会损失收益和价值。所以,你必须经常投资,必须有从小项目开始,并准备好失败。成功的共识也总是经历了失败的。

  有没有哪些类型的投资可以产生更多的意义?

  我认为,太多时间,公司会在一些新技术上投入太多的时间。那么,说到那些做为经常和新技术联系在一起的标准企业领导,(那就表示)今天,云计算和打数据,但是昨天是BPM,而更久之前是SOA。有这样一种趋势,看看杂志封面或者SearchCIO的首页,就能说“看看,我们需要在这方面投资”特别是当CEO问CIO‘我们的大数据策略是什么,我不知道这是什么,但是我需要了解策略是什么,因为我在华尔街时报上读到了两页相关的报道。’

  关注面向客户的技术更有意义。通过挖掘数据我能了解到客户的哪些方面?在新服务中我能为客户提供什么?我能为我的供应链提供什么他们才会提供更多的价值,并让我增加股份、收入和利润?(有为演讲嘉宾)在我下来几分钟前发表了精彩的演讲,他说‘如果你没有受到过新产品的为难,那你就落后了。’这种说法过了,但是他要表达的是你必须要尝试。你需要经常做些小尝试,这在技术上而言绝对正确,而且技术需要是面向客户的。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