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引发对反欺诈控制的需求

日期: 2012-09-13 作者:Christina Torode翻译:Tina Guo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在本采访的第二部分中, Equifax Inc.全球安全副总Jay Leek讨论了数据丢失防护(DLP)系统的漏洞,以及反欺诈项目可能会忽视的大数据。在本采访的第一部分中,Leek讨论了反欺诈的俩个必备工具:账单系统和告密系统

  问:欺诈有没有因为大量的数据进入企业,变成很大的问题?毕竟数据就是金钱,而金钱就是力量。

  答:我认为你说中了。如果你好好想想Equifax和我们所拥有的,就会发现我们作为一个公司,所拥有的是信息资产。而且是非常有价值的信息资产。大家都想要。大家都想窃取,因为有了我们的数据,你可以轻松地推断出别人的神人,甚至如果你有合适的访问级别还可以制造完全虚假的身份。这就是反欺诈对我们如此重要的原因,我们是信息解决方案企业。

  而且我想如果你看看今天的其他可能更传统更依赖物理基础的企业,以一家酒店企业为例。假设这家大型酒店企业是全球企业,他们会收集到关于客户消费的方式和地点(他们住在哪儿?喜欢什么?)的海量数据。现在他们围绕核销售的东西各种各样。这是很多人想要窃取的企业依赖的宝贵数据,尽管那些公司不是我们所认为的信息解决方案公司。通常他们会窃取来进行诈骗。

  问:你如何管理误报?才能不需要过分关注,也能识别真正的诈骗。 

  答:我们尽量能做到前面的最好方面是真正了解我们的业务。我们所拥有的很多控制对我们的业务方式都是很独特专业对口的。如果我考虑一下,在我以前工作过的企业,同样的状态也是正确的:除非你真正理解企业赖以盈利和为客户提供服务及其它内容的核心业务流程,那么你就拥有了一种非常普通类型的解决方案。

  一套可以投入使用的解决方案,很可能产生大量的误报。不要总是挑剔DLP, 我先我们有世界级的DLP解决方案,我们从全球部署的DLP方案中获得了很大的价值。但是当我们考虑今天所讨论的诈骗类型的时候,通常它就不是我们所检测到的原始的诈骗了。(DLP)可以是我们用于研究的一种方案,它是一种很有价值的工具;但是我们目前面对诈骗的技术控制通常是定制开发的,非常专业,根据我们的业务流程定做的。我们端到端的拥有(这些控制),我们不需要去适应别的供应商。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作者

Christina Torode
Christina Torode

Senior News Writer Editorial Director

翻译

Tina Guo
Tina Guo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