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IT战略规划:重点在哪里?

日期: 2012-10-17 作者:Scot Petersen翻译:童秋燕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我通过追溯的Wendy(编者注:Wendy是美国的快餐连锁企业,类似麦当劳)标志性的广告,对企业技术战略提出了一种观点,但幸运的是,汉堡的图标已经更新了,以适应今天的Y一代的顾客。   最大的问题是:“牛肉在哪里?”这里有多重内涵。公司董事会发起的一项新的研究显示,“93%的IT业务合作伙伴发现IT战略规划是必要的,但多数人[77%]对规划的结果很失望。”不满/投诉的范围从“很少或没有与业务目标对齐成一线”到“战术[重点]而不是战略重点”和“过分强调技术,而不是业务价值。

”   董事会分析师们针对IT转型为我们写了几篇文章,我觉得他们的研究具有很大的吸引力,这使得他们的新研究成果更令人担忧。我……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我通过追溯的Wendy(编者注:Wendy是美国的快餐连锁企业,类似麦当劳)标志性的广告,对企业技术战略提出了一种观点,但幸运的是,汉堡的图标已经更新了,以适应今天的Y一代的顾客。

  最大的问题是:“牛肉在哪里?”这里有多重内涵。公司董事会发起的一项新的研究显示,“93%的IT业务合作伙伴发现IT战略规划是必要的,但多数人[77%]对规划的结果很失望。”不满/投诉的范围从“很少或没有与业务目标对齐成一线”到“战术[重点]而不是战略重点”和“过分强调技术,而不是业务价值。”

  董事会分析师们针对IT转型为我们写了几篇文章,我觉得他们的研究具有很大的吸引力,这使得他们的新研究成果更令人担忧。我们一直在努力推敲总部战略的最佳实践,并且我们自己的研究显示,CIO们确实在战略和价值上花费了大量的时间。但现在看来战略执行就有一些脱节和挫折。

  这背后的原因可能有哪些?

  CIO的过错:一种情况是首席信息官或同等职位的人,没有完全引入CIO是企业的领导者的想法。 Harvey Koeppel作为SearchCIO.com的撰稿者(前CIO)Harvey Koeppe说CIO们应该从“管理IT成本中心”转变成“业务娴熟的CIO”。然而,许多IT管理人员可能会说,“是的,这是理想的,但我仍然每天工作在现实世界中,因此只能是战略上的。”

  CEO的过错:另一方面,如果CIO们拥有他们众所周知的地位,也许他们尚未发言,并不被企业领导所知。在我看来,许多CEO们不会对技术感兴趣,除了他们的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或他们在《福布斯》上所看到的。他们可能会相信他们CIO们的许多细节,但企业IT的真正的战略眼光是必须是最高端的。

  认为是经济问题,愚蠢:有比首席信息官希望建立有效的企业技术战略更大的问题,或者没有。流动性、消费化、云计算和社交网络的力量进行得如此之快,深思熟虑的计划可能导致公司输给他们的竞争对手。这是一个合法的关注。然而,技术投资应该像任何投资一样:长期计划,保持多元化,平衡安全赌注的风险。随着时间的推移,这就会带来回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