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P 亚太及日本区第三季度再创佳绩

日期: 2012-10-25 来源:TechTarget中国

  日前,全球领先的企业应用软件解决方案提供商SAP宣布,亚太及日本区在 2012 年第三季度的软件收入增长 12%,软件和软件相关服务收入同期增长 16%。这是 SAP 连续第 11 个季度在亚太及日本区创造两位数增长的出色业绩。

  “SAP亚太及日本区的数据库及技术平台和商务分析的收入占总收入的 40%,这使得我们在该区域继续保持连续增长的佳绩。其中,我们在日本和中国的软件收入分别增长 36% 和 43%。本季度的数据显示,越来越多的客户开始借助内存计算的强大功能管理企业内激增的移动设备和数据,”SAP 亚太及日本区总裁华棣文表示。

  SAP 创新领域的软件采用率在第三季度呈增长趋势:移动商务收入实现 111% 的显著增长,中国和东南亚地区的收入呈现三位数的增长。亚太及日本区的所有地区在商务分析和SAP HANA的收入再创市场新高。SAP的分析解决方案在中国、澳大利亚、新西兰、韩国和印度的收入增长尤其强劲,区域增长率高达 36%。此外,公共部门、银行业、汽车业、高科技行业和零售业的稳定发展也有力推动了SAP亚太及日本区第三季度的收入业绩。

  华棣文强调:“客户非常看重我们为满足客户需求、助力客户实现卓越运营所作出的努力。诸如 HDFC Bank(印度)、Transfield Services(澳大利亚)和中国的中联重工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正逐步向 SAP 寻求 IT 支持,因为 SAP 能够帮助他们实现更卓越的运营。当客户需要与最能满足其业务需求的公司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时,SAP 是他们的不二之选。我们在亚太及日本区的生态系统和渠道投资已经获得显著成效,随着越来越多的合作伙伴和服务提供商向更多客户交付企业应用、商务分析、云计算、移动商务和数据库及技术平台五大市场领域的解决方案,该区域的间接销售收入同比增长 45%,而且 SAP 认证的专业人员数量也增长了 51%。”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

  • B2B:开启企业级电商模式

    对于中国的企业来讲,早在10多年前,就经历了一场关于电子商务的全面洗礼。当时很多企业搭建了各自的企业网站,也一度希望通过企业网站和第三方的B2B平台,实现某种营销模式的改变。

  • 企业数字化转型的SAP云图

    2015年SAP中国峰会同期,SAP连续公布了中国本土多个不同领域企业应用SAP S/4 HANA平台实现数字化转型的合作项目:上海复星医药、马钢、拜博集团和顺鑫控股。

  • SAP在工业4.0时代将扮演什么角色

    面对工业4.0时代的到来,SAP将如何应对?在推动制造型企业的数字化转型过程中,SAP又将为客户提供哪些帮助?SAP中国研究院的负责人给出了解答。

  • SAP纪秉盟:“大道至简”的企业是如何炼成的?

    在SAP论坛上海活动中,SAP大中华区总裁纪秉盟向我们阐述了“大道至简”的企业是如何炼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