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X 8.5集成众多以客户为中心的增强特性 助力缩短产品上市时间

日期: 2012-11-04 作者:Siemens 来源:TechTarget中国

  全球领先的产品生命周期管理(PLM)软件和服务提供商Siemens PLM Software公司发布最新版NX?软件,该软件是集计算机辅助设计、制造和工程分析(CAD/CAM/CAE)于一身的全面综合解决方案。最新版NX 8.5集成了众多以客户为中心的增强特性和新功能,可全面提升产品设计和制造环节的灵活性和生产效率,有助于缩短产品上市时间。NX 8.5基于Siemens PLM Software的HD-PLM愿景,旨在助力企业更加高效和充满信心地做出更加明智的决策。

  Siemens PLM Software产品工程软件高级副总裁Jim Rusk表示:“NX 8.5集中了众多以客户为中心的增强特性和新功能,将帮助客户进一步缩短产品上市时间,做出更明智的决策,进而开发出更好的产品。通过智能地整合各类信息,我们还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用户体验,以强化Siemens PLM的HD-PLM愿景。此外,NX 8.5还延续了我们一直以来注重提高客户PLM投资回报率的传统。通过开展广泛测试以确认各个版本之间的兼容性,我们为客户搭建了一个具有前瞻性的、永远适用的架构。”

  面向设计的NX 8.5

  NX 8.5提供一系列广泛的新型和增强型设计功能,可帮助客户提高设计效率,缩短设计时间。优化后的工作流程和更好的用户体验有助于提高生产率、减少投入,以及减少完成设计任务所需的工作量。

  此外,新的设计指令有助于将设计周期缩短30%。例如,新的“Emboss Body”指令可减少整合来自另一个固体或片体的边界所需的步骤。此外,NX 8.5还融合了特性建模、钣金设计、自由曲面建模、验证检查和绘图等新功能。

  NX 8.5依然采用Siemens PLM Software独创的同步技术,兼具直接建模的速度和灵活性以及参数驱动型设计的精准控制特性,为设计人员和工程师提供了一种更好的创建和编辑设计方案的方法。 

  面向模拟的NX 8.5

  NX 8.5包含众多全新的模拟增强特性,可帮助开发团队更加高效地开发产品。例如,NX Shape Optimization等全新的优化工具可以针对现有设计提出具体、详尽的改进建议,以减少应力集中问题。此外,NX 8.5还改进了模拟建模以及结构、热、流体、运动和多物理特性分析 ,能够以更快的速度搭建更加精确的分析模型,并将解决方案时间加快25%。

  NX 8.5 for Simulation还包含新版NX Nastran?软件,它是一个应用广泛的高级FEA求解器,可提升计算性能、精度、可靠性和可扩展性。新版NX Nastran 8.5进一步增加了可执行的方案类型,并提供一系列可提升计算性能和改进工作流程的特性。例如,最新的边对边粘接和粘连技术。

  面向制造的NX 8.5

  NX 8.5包含完整的基于切削量的2.5D铣削。客户认为这个基于切削量的方法对可加工机械类零件进行编程的软件不仅非常易用,而且编程速度很快。除此之外,一些新功能还支持多部件和多级的自动加工。这些全新的NX 8.5 CAM功能与机械行业中常见的零件类型关系密切。

  NX CMM数控测量编程提供的高度自动化质量检测编程功能也被添加到NX 8.5之中,用于在NX中分析和显示测量结果。NX CMM提升了NX作为涵盖广泛的整体制造工程解决方案的价值。

  除此之外,新的刀具库和CAM数据管理功能支持更快的NC编程,便于客户查询和重复使用信息资源,确保从NC编程到加工之间的各个环节所使用的数据均正确无误。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作者

Siemens
Siemens

相关推荐

  • SAP联手太平洋海工,引领PLM行业创新

    SAP与南通太平洋海洋工程有限公司宣布,双方将强强联手,部署以SAP产品生命周期管理(SAP PLM)和SAP企业资源规划(SAP ERP)解决方案为核心的一体化信息化平台,打造SAP在全球海洋工程装备制造行业的信息化标杆项目。

  • Forrester报告显示Informatica在PIM领域处领先地位

    Forrester Research日前发布2014年第二季度的《Forrester Wave™:产品信息管理(PIM)》报告。其中肯定Informatica在产品信息管理解决方案方面的领先地位。不仅将Informatica列为领先者,还在现有产品种类方面给予Informatica最高评级。

  • Siemens PLM向国内14所高校捐赠千万美元软件

    Siemens PLM Software近期授权中国14所高等院校为工程设计与创新管理(EDIM)课程正式认可的培训中心。希望通过全球领先的数字化设计、制造和管理技术,提高中国的机械工程教育,使学生具备工程设计能力,教导学生创新原则,鼓励创业精神。

  • Siemens PLM先进技术助力三环集团提升数字化设计和制造

    “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三环集团公司在其技术中心及部分子公司部署了Siemens的 NX™软件以提高数字化设计和制造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