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OA选型动起来

日期: 2012-11-06 作者:九思软件 来源:TechTarget中国

  纵观整个OA系统市场,在经济下行的困扰下依旧破浪前行。随着企业OA信息化需求持续攀升,传统的办公方式扼杀了员工的协同办公性,耗费了大量运营成本等逐渐没落,全新的办公方式开始崛起。OA系统开始饰演的戏份也越来越多。企业通过OA办公系统,以工作流管理为主线,将员工、信息有序串联起来,创造团队协同工作价值;能够整合企业的各种资源,降低运营成本等等。在领略过OA的无限魅力之后,CIO开始着手OA选型。

  预计,本周北方将出现大幅降温,北方大部分地区正式步入冬季。对于CIO来说,漫漫冬季,愈近年底,迟迟未能选出一款满意的OA系统,成为CIO心中未了的一桩心事。OA选型需要仔细调研各家OA产品的技术架构、功能特点、服务水平、OA项目成功率等等,权衡利弊之后做出选择,拖得越久越容易纠结。为了缓解CIO选型之痛,我们特别甄选了几家OA厂商,为冬日里的CIO送去一份温暖。

  1、 泛微软件

  泛微软件在OA业内品牌度较高,从产品包装到市场推广都比较完善,市场运作能力较强。其OA系统页面布局和功能设计比较完善,设计精细,包含人事、财务、行政管理的方方面面。这对于OA客户和管理员来说,却需要较长时间适应,相应的泛微OA的实施和使用过于繁琐,导致OA系统的实施和服务成本高、周期长。

  泛微OA系统的定位以中高端项目为主,价格也比同行要高一截,不过现在泛微为了争夺客户,在很多项目中已经将价格放得很低。

  2、九思软件

  九思软件在“君子有九思”的文化熏陶下创办,因精准定位高端OA市场,服务集团化企业和政府机关,在技术、产品、方案、客户、品牌、市场、团队、管理、运营等多层面取得了快速成长,荣获“中国高端协同办公系统第一品牌”。因为几千家高端客户提供过信息化咨询和服务工作, OA咨询和实施经验丰富,拥有自己独特的一套OA实施方法论,一举夺得“中国管理软件项目成功率第一品牌”。

  其自主研发的iThink办公系统,走JAVA技术路线,成熟度高、稳定性好、工作流技术先进,学习难度小、兼容性好、实施和维护成本很低;在易用性、易管理性、易维护性、可扩展性、安全性方面领先,从而在OA系统同行和OA客户中中享有盛誉。

  3、致远软件

  致远软件依靠用友的渠道,在市场拓展上具有一定优势,多年来在OA办公系统市场占有率第一。致远OA采用J2EE技术开发,功能完善,流程管理、文档管理等功能较为成熟,在产品化领域优势较为明显。

  功能设计比较均衡,没有明显的短板,也没有明显的优势。因为用户群和产品定位的原因,他在传统的OA应用上以流程和文档管理为主,已经比较纯熟了。但在一些个性化的应用,以及业务管理应用中则表现比较薄弱,不适合对二次开发有较多需求的企业。

  4、金和软件

  金和软是精确管理软件的创始者,其OA办公系统“精确管理”的理念传播广泛,产品比较成熟。其以OA业内先进的开发平台、工作流引擎和表单三大技术,以平台化为核心,采用基础平台 + 业务应用的模式,有无限生长和扩充的能力,可集成office控件、短信平台、等多种第三方辅工具组件。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