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IT外包模板:SLA、RFP等

日期: 2012-11-11 作者:SearchCIO.com Staff翻译:Tina Guo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IT外包交易的谈判有很多步骤,从提出征求意见书(RFP,request for proposal)到详细的合同条款,包括服务等级协议(SLA)。如果你有一些最佳实践或者可以遵守的IT外包模板,那么这些流程就会简单很多,因为他们可以带领你完成这些步骤和决策点。   这里,我们收集了一些IT外包模板来帮助企业组织的外包策略。这些模板包括SLA模板、RFP模板等等。

这些模板是从专业机构到供应商和出版商等一系列组织提供的,模板和其他材料可以帮助你自信地进行外包谈判并达成目标。   外包模板和记分卡   来源:Finpro Shanghai(位于中国上海的一家芬兰公司)  模板:制定选择标准、评估备选公……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IT外包交易的谈判有很多步骤,从提出征求意见书(RFP,request for proposal)到详细的合同条款,包括服务等级协议(SLA)。如果你有一些最佳实践或者可以遵守的IT外包模板,那么这些流程就会简单很多,因为他们可以带领你完成这些步骤和决策点。

  这里,我们收集了一些IT外包模板来帮助企业组织的外包策略。这些模板包括SLA模板、RFP模板等等。这些模板是从专业机构到供应商和出版商等一系列组织提供的,模板和其他材料可以帮助你自信地进行外包谈判并达成目标。

  外包模板和记分卡

  来源:Finpro Shanghai(位于中国上海的一家芬兰公司)
  模板:制定选择标准、评估备选公司、询价和比价以及测试需求的步骤指南

  来源:Strategic Sourcing Europe
  模板:可以链接到三家供应商的记分卡,可以你量度和监控供应商的表现、质量和成本。

  来源:Ethiosys Inc.
  模板:衡量你的IT外包协议成功程度的标准指南,例如网络可用度和交付时间,以及正常运营时间计算表等。

  SLA模板

  来源:信息技术服务
  模板:评估厂商职责和流程,以及对所提供服务的可测量描述的格式。
 
  来源:KnowledgeLeader
  模板:制定可以解决文件交付预期、评估行为和资源、以及解决问题的服务时间等等的制定SLA模板样本

  来源:Sourcingmag.com
  模板:提供制定外包SLA的一系列记录,包括风险评估、合同纠纷和合同签署后的管理问题等。

  来源:The SLA Toolkit
  模板:这是一个部分的SLA模板,主要针对服务质量、泄露修复、赔偿、客户职责等相关起因的外包协议。

  软件外包RFP模板

  来源:Toolbox for IT
  模板:解决技术细节、参与治理、项目管理等的RFP模板。模板是Google Doc格式。

翻译

Tina Guo
Tina Gu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