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O技巧:十条企业社交媒体策略

日期: 2012-11-15 作者:TechTarget翻译:童秋燕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二十一世纪,社交媒体已经成为成功商业运作的主要组成部分。随着诸如 Facebook、 Twitter,LinkedIn 和 YouTube 等社交媒体平台成为家喻户晓的名字。各种规模的组织利用这些平台可以对业务提供帮助——并不只是在面向公众的能力,还有幕后以及员工的协作意识,这是至关重要的。
  我们已经从我们的姐妹网站 SearchCIO.com 收集了10条企业社交媒体战略新闻和技巧,我们认为在社交网络中依靠采取下个步骤将使企业受益。

  充分利用这场社交网络革命

  CIO们和IT主管被告知他们必须成为社交媒体革命中积极的参与者。你的中型市场是其中的表率吗?

  CIO会担心社交商业策略吗?

  成为一个社交商业策略的提供者可能允许 CIO们 承担一个强大的新角色,但许多企业仍处于“我到底用这个鬼东西做什么?”的阶段。在本专栏中,阅读如何摆脱那些紧张情绪。

  内容对社交协作的关注

  当社交协作平台缺乏相关的内容时,不管有多么花哨用户都会避开。找出中型市场如何才能采用用户想要使用的协作平台。

  情绪分析将社交媒体变成客户服务工具

  使用社交媒体来收集和分析客户的反馈有一定的价值。找出如何收集有建设性的客户反馈和使用社交平台提高业务运营。

  在使用社交网络和协作中寻找成功

  社交网络和协作的努力成果伴随在企业和中型市场两方的高失败率而发生的。在此次侧重于社交和协作软件的 Q & A 的咨询中战胜困难获得成功。

  发展社交媒体政策可能相当棘手且代价高昂

  随着社交媒体变得越来越流行,发展政策来适应新的平台变得更有必要。不要假设为互联网和电子邮件的使用发展出来的政策也非常适合于社交媒体。

  社交媒体安全性是一个重大问题

  建立适当的社交媒体政策来确保平台安全应该是中型组织寄望启动社交媒体的努力成果的一个优先事项。

  统一的通信和社交协作平台中寻找价值

  社交网络可以带来战术和战略上的价值。学习明智的组织如何在这些领域里作出适当的投资。
 
  为聪明人建立一个社交网络

  由于社交媒体平台成为了家用工具,MITRE 公司首席信息架构师 Donna Cuomo 作为世界上最优秀的人才受到建立企业社交网络的挑战。请参阅如何将这些努力应用到你中型市场社交媒体的风险项目中。

  新的小工具和社交平台使IT保持鲜活

  保持新兴技术的领先是一件痛苦的事,但新的小工具和社交媒体工具使它保持鲜活。阅读此栏目中高亮显示的故事,在你的中型组织中改善社交战略。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作者

TechTarget
TechTarget

TechTarget编辑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