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企业IT支出预测(五)

日期: 2013-01-15 作者:Mark Schlack翻译:Tina Guo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企业IT支出仍然更多关注增长而不是削减

 

和2012年一样,三分之一强的IT部门将会扩张以支出业务增长。而不到四分之一的IT部门将会维持不变或缩减。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翻译

Tina Guo
Tina Guo

相关推荐

  • 减少IT支出的技巧

    本月发布的两项调查突显出了客户对软件供应商的期望与供应商商业驱动因素之间的差距。 第一个是来自Vanson B […]

  • Gartner预计2016年全球IT支出将增长0.6%

    全球领先的信息技术研究和顾问公司Gartner预计2016年的全球IT支出总额将达到3.54万亿美元,相比2015年的3.52万亿美元仅增长0.6%。自Gartner开始追踪IT支出以来,2015年的IT支出跌幅最大。

  • Gartner报告:2015企业级软件市场或后劲不足

    根据Gartner的预测显示:2015年,企业级软件市场方面,支出将稳步增长至3350亿美元,与2014年相比增长5.5%,低于2014年5.8%的增长率。

  • 中型企业CIO们如何确定服务器购买需求?

    提到购买服务器,第一个要问的问题是:你真正需要的是什么?是否你已经做了决定?还是有其他人给你指派了任务?对于IT部门,购买服务器需要较长的采购周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