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骨文公司被Gartner评为身份管理领导者

日期: 2013-01-27 来源:TechTarget中国

  * 甲骨文公司日前在Gartner公司发布的最新身份管理研究报告中,再次位居领导者象限。这是甲骨文公司连续第五年进入“身份与访问治理(Identity and Access Governance)魔力象限”的领导者象限(1),连续第二年进入“用户管理/配置(User Administration/Provisioning)魔力象限”的领导者象限(2)。

  * 甲骨文公司位列“身份与访问治理”与“用户配置/管理”的领导者象限表明,Oracle身份与访问治理套件可以成功为客户提供整合、全面的解决方案,并凭借其访问请求、配置、认证和特权账户管理功能,帮助客户实现身份审计与法规遵从的自动化。该套件是Oracle身份管理11g第2版的关键组件。

  * 根据Gartner的研究报告,身份与访问治理领导者“为身份与访问治理提供了整套工具。此外,在满足技术、方法论或交付途径等相关预期方面,领导者们拥有出色的愿景和执行能力。领导者们均呈现了强劲的收入增长势头,客户对其身份与访问治理功能和/或相关的服务与支持都很满意。”(1)

  * Gartner认为用户管理/配置领导者“在大多数行业市场上,很好地运用了用户账户配置功能,取得了令人惊叹的业绩。业务投资使这些领导者做好了迎接未来的准备。在执行能力和愿景完整性方面,领导者们付出了巨大的努力,并取得了平衡的、卓越的进步。这些厂商提供了全面的功能,获得了应有的客户满意度。领导者们能改变而且常常已经改变了业界的发展方向。”(2)

  * 如需阅读完整的研究报告以及对甲骨文公司的评价,请访问身份与访问治理魔力象限和用户管理/配置魔力象限。

  甲骨文高管引言

  * 甲骨文公司Oracle安全与身份管理副总裁Amit Jasuja表示:“客户希望我们提供新一代身份解决方案,帮助其在有效批准访问权限与执行治理流程之间取得恰当的平衡,以满足今天所有复杂的法规要求。甲骨文在身份与访问治理以及用户管理/配置领域处于领导地位,这源于我们为客户提供市场上最具创新性以及整合度高的身份管理平台进行了持续投资。”

  支持性资源

  * Oracle 身份管理11g 第2版(Oracle Identity Management 11g Release 2)

  * Oracle 身份与访问管理套件(Oracle Identity and Access Management Suite)

  * Oracle 身份管理(Oracle Identity Manager)

  * Oracle 身份分析(Oracle Identity Analytics)

  * 整合身份治理白皮书(Integrated Identity Governance Whitepaper)

  * 在线加入Oracle身份管理的讨论:博客、Facebook 和 Twitter

  (1) Gartner公司的“身份与访问治理魔力象限报告(Magic Quadrant for Identity and Access Governance”由Earl Perkins编著,于2012年12月17日发布

  (2) Gartner公司的“用户管理与配置魔力象限报告(Magic Quadrant for User Administration and Provisioning”由Perry Carpenter 和 Earl Perkins编著,于2012年12月22日发布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