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媒体战略让纽约人寿收获颇丰

日期: 2013-02-19 翻译:赵赛坡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纽约人寿服务退休中心CEO Dave Castellani先生表示,在他们公司,社交媒体战略已经成为公司业务的重要工具,但操作起来他们显得很谨慎。毕竟,这家握有410亿资产、拥有165年历史的老公司,社交媒体战略方面不容有任何闪失。在本次访谈的第二部分,Castellani会介绍他是如何利用IT技术设定公司发展蓝图,并且分享他为何要将游戏化进入公司社交媒体战略中。点击这里查看访谈的第一部分 CIO职场:三步成就CEO般的思维   问:上次你谈到你非常热衷于社交媒体战略,现在进行到哪里了?   Castellani:我们正在和客户实施社交媒体战略的私人网络——这是我起的名字。

很多客户询问我们如今……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纽约人寿服务退休中心CEO Dave Castellani先生表示,在他们公司,社交媒体战略已经成为公司业务的重要工具,但操作起来他们显得很谨慎。毕竟,这家握有410亿资产、拥有165年历史的老公司,社交媒体战略方面不容有任何闪失。在本次访谈的第二部分,Castellani会介绍他是如何利用IT技术设定公司发展蓝图,并且分享他为何要将游戏化进入公司社交媒体战略中。点击这里查看访谈的第一部分 CIO职场:三步成就CEO般的思维

  问:上次你谈到你非常热衷于社交媒体战略,现在进行到哪里了?

  Castellani:我们正在和客户实施社交媒体战略的私人网络——这是我起的名字。很多客户询问我们如今最好的实施方式是什么。我该如何实时获取别人的信息?社交媒体战略会将你置身在别人都在做什么的场景里。我们之前没有参与过太多,因为我们公司的核心业务是管理全美巨大的退休业务。虽然我们参与不多,但我们是战略实施的重要赞助者。

  问:你如何看待你公司社交媒体战略的实施过程?

  Castellani:这里有太多的变数。不妨这样看,Facebook建立于2004年,如今已经接近10亿用户或即将十亿用户。这是令人印象深刻的增长。但这种变化还在没有察觉的发生着。

  我们试图搞明白社交媒体的下一步在哪里。从参与者的层面来说,像我们这样一个拥有400亿产品的公司,社交媒体是一个工具。如果我们过度使用社交媒体,可能也只能沦落到发出“你在做什么?”的无聊问题。我们真正关注的是如何在社交媒体上提供有价值的建议从而将我们塑造为信息流的服务商。

  我曾经说过社交媒体是个你需要谨慎小心的地方,社交媒体对于群体智慧而言确实有它的好处,也对于做出简单决策很有帮助。我们让雇员们思考的一些财务决策是非常复杂的,这类复杂的决策就不适合放在一片喧嚣中讨论,因为可能他根本就不了解这个措施是什么。我们面临的挑战就是如何提供信息,如何参与进去,引导(粉丝)互动,并真正影响到他们。

  问:到目前为止,你从社交媒体中得到了那些收获?接下来还希望能得到什么?

  Castellani:我们收获颇丰。因为现在我们可以实时获取客户的反馈。在过去,这类的反馈通常只能在一些特定时间举行的会议得到,而且做会通常是很难的¬----你要打多少个电话、发多少封语音邮件才能请到他们过来。如今,我可以在我合适的时间回复你,而且我还能从供应商那里获取最快的信息。我们可以从那些实时收到的反馈里获得有效信息,并改善我们的服务。这对我们来说,意义重大。

  问:IT部门是否参与到社交媒体战略中呢?他们的具体工作是什么?

  Castellani:公司的业务部门必须得到技术部门的支持。社交媒体战略由首席营销官和客服主管负责。IT部门的工作则不仅仅是实施和管理。这虽然不是IT驱动的商业决策,但这是不同业务部门在IT部门支持下的工作。

  问:你对IT部门在理解社交媒体、云计算、移动化以及IT消费化方面有没有好的建议?

  Castellani:我觉得这里有很多不同的角度。首先技术发展的特别快,保持在某方面的顶尖优势是件非常苦难的事情。如果你正在关注一个项目,那么你就可能没有时间和精力去了解另外的项目。所谓的前瞻意识就是它们的下一步将如何改变?因为它肯定是改变的。另一方面,随着新技术的涌现,会有很多人从不同的角度去解读、去分析这些新概念、新名词,从而使你更好地理解它们。

  接下来我会告诉你一个让我印象深刻的事物,它属于社交网络的很小一部分,那就是游戏。我们似乎不认为游戏和财政服务有什么关系,但是,这个世界上到处都是玩游戏的人。我们通过一家基于Zynga的产品——Bite Club提供服务,通过游戏让不同年龄的人了解他们的福利。作为婴儿潮的那代人,这对我来说非常有趣,我从来没有想到过人们会如此热衷于收集数据。
 

相关推荐

  • 《CIO决策世界》2016年11月刊:企业协作领域:Facebook价值何在?

    企业级协作工具并不是全新的事物:近十年里,企业级2.0技术一直在尝试孕育员工的协作和参与。现在Facebook发布了Workplace,10亿用户所使用的社交平台能够统治企业级合作市场吗?

  • 从零开始,搞懂人才管理O to O之道

    人才竞争正在成为企业竞争的新战场,而技术的变化又不断为人才管理带来新挑战,从传统单机、PC互联网到现在的移动互联网/社交时代,IT消费化大潮中的人才管理又该如何下手?互联网一代、移动一代又会给企业带来哪些管理难题?

  • 企业要尽快打造数字化工作平台

    在本文里,埃瑞蒙讨论了数字化工作平台的真正作用,它可以将应用程序、信息和协作以智能的方式汇聚在一起,根据每个员工的职责、地理位置和任务进行定制。

  • 转型数字化 传统媒体谋变之道

    福布斯和哥伦比亚广播公司通过使用社交媒体营销、移动设备以及敏捷项目开发,打造了强大的IT与市场合作机制,从而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