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O将影响IT服务支出和预算

日期: 2013-02-27 作者:Karl Flinders翻译:赵赛坡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一份Forrester的研究报告显示,欧洲和北美地区的首席财务官(CFO)在IT服务支出方面影响力越来越大。超过40%的受访者称CFO在未来12月的企业IT服务支出方面拥有更的发言权,这一数字一年前为35%。有44%的人表示CIO将在接下来一年内主导IT服务支出,较去年略有下降。   这份名为“新动力重塑IT支出”的报告表示,IT服务产业正在发生变化。

越来越多的新的服务供应商正在改变传统的与IT部门接触的方式,而直接与业务部门对接。   Forrester报告称“IT服务产业现状正处于基础设施转变的中期,比如把服务卖、要卖哪些服务、如何提供服务等等都在发生巨大的变化。原因就是一大批关注细分领域……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一份Forrester的研究报告显示,欧洲和北美地区的首席财务官(CFO)在IT服务支出方面影响力越来越大。超过40%的受访者称CFO在未来12月的企业IT服务支出方面拥有更的发言权,这一数字一年前为35%。有44%的人表示CIO将在接下来一年内主导IT服务支出,较去年略有下降。

  这份名为“新动力重塑IT支出”的报告表示,IT服务产业正在发生变化。越来越多的新的服务供应商正在改变传统的与IT部门接触的方式,而直接与业务部门对接。

  Forrester报告称“IT服务产业现状正处于基础设施转变的中期,比如把服务卖、要卖哪些服务、如何提供服务等等都在发生巨大的变化。原因就是一大批关注细分领域的供应商崛起,像数据分析预测、大数据或移动化的供应商。这些供应商正在向决策者推销他们的产品和服务。”

  报告也显示,大多数企业认为降低成本的需求依然对IT服务支出影响较大。其中80%的受访者认为降低IT运营费用会对今年IT支出产生中度或重要影响。

  不妨再看看该报告的其他方面:

  由于政府支出的问题,法国和英国是欧洲国家中最容易停止招聘IT员工的国家,同时也最喜欢解雇IT员工。

  随着业务高层在IT服务支出的影响力增长,70%的IT服务部门领导称最大的影响是成本压缩控制。

  软件即服务在IT支出中的比重增长迅速,36%的受访者表示这项预算今年内将增加5%到10%。有11%的人认为该预算将超过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