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云平台将自动化带给世界

日期: 2013-02-28 作者:Karen Goulart翻译:Candice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通用电气(GE)智慧平台控制与交流系统的总经理Bernie Anger,正处在重要产业改革的风头浪尖上。 GE基于云平台的自动化系统,也许很快会应用到工业和农业。这是一个天覆地的变化,从一个封闭的相对静止的系统,变为一个协作发展的平台,在这个平台上,企业可以动态地收集信息。该平台的目的是通过把这些信息作为重复的运算法则,将已形成的发现解决故障的方法和对现实世界的模拟,通过动态的分享,提高产量和效率。

  Anger近日就这一话题与与SearchCIO进行了交流。他谈及了为什么现在正是这次改革的合适时机,这次变革对CIO们和工业制造业中IT公司的意义是什么。   问:是什么让自动化产业准备好走向……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通用电气(GE)智慧平台控制与交流系统的总经理Bernie Anger,正处在重要产业改革的风头浪尖上。

GE基于云平台的自动化系统,也许很快会应用到工业和农业。这是一个天覆地的变化,从一个封闭的相对静止的系统,变为一个协作发展的平台,在这个平台上,企业可以动态地收集信息。该平台的目的是通过把这些信息作为重复的运算法则,将已形成的发现解决故障的方法和对现实世界的模拟,通过动态的分享,提高产量和效率。

  Anger近日就这一话题与与SearchCIO进行了交流。他谈及了为什么现在正是这次改革的合适时机,这次变革对CIO们和工业制造业中IT公司的意义是什么。


  问:是什么让自动化产业准备好走向云?

  Bernie Anger:从70年代起,自动化产业完全是直线型发展。我们用新技术使东西跑的更快,更可靠,但整体模式没变,因为对于大多数消费者来说,产量减少的风险比提高生产力带来的价值要高。如果你拥有一个与我们生活息息相关的产业,一定会再购买技术上相当保守。

  社交世界和网络开放世界改变了产业。当作决定与合作有了直接连通性的结合,并影响了一个行业,最终将改变这个行业。不仅仅是经济方面,更是经济与新型用户体验的结合。看看亚马逊和Borders的较量是如何影响出版行业的,或者Expedia之于旅游行业等等例子。当连通性与合作的结合占据主导,任何人甚至是行业领军者,也不可能在传统模式下以过去的方式进行竞争。

  问:自动化主要以什么方式从云平台中受益?

  Anger:自动化解决方案必须从现实世界中找到启示。如果你与现实世界连接的方式不是通过联网的设备,你就会有麻烦,因为你跟不上时代改变的脚步。

  在某种程度上互联网已经成为一个稳定的支柱,它使独立个体在无需扩大基础设施建设的情况下自由发展。这跟所有形式的云计算都是一个道理。但这还没有被各个产业全面接受,主要是因为当人们在毫秒和次于毫秒的单位下作实时决定时,他们担心基于互联网的解决方案的可靠性和性能。

  问:自动化产业中的云计算如何与其他产业区别开来?

  Anger:我们说的是自动化世界中的云,而不是单纯的在云背景下进行计算。我们指的是结合云,在控制的某些点上进行大量的计算。最根本的原因是有些系统要求很难在云控制的环境下满足。

  当你有一个每5毫秒可以读取四五千字输入的控制系统,你就不会冒险扩大网络。然而,

  系统运行时,你也希望从聚集知识的设备流中同时学习和传授。这是第二个要点。因此,自动化的这一演变必须处理那些正在进行控制的设备。这些设备必须在某一方面足够强大,可以完成控制任务,在另一方面也足以参与同时进行学习和传授行为的云环境。

作者

Karen Goulart
Karen Goulart

Karen Goulart is features writer for SearchCIO.com and SearchCIO-Midmarket.com. She covers CIO strategies for cloud computing and virtualization, the data center and business application trends.

相关推荐

  • 制造商、技术和第四次工业革命

    预计到2018年,为实现业务和产品数字化转型,全球企业在技术和服务方面的支出将会超过1.1万亿美元,其中离散制 […]

  • 自动化系统来袭 IT准备好了吗?

    自动化会给企业带来怎样的影响呢?汽车行业,工厂任务的80%都是自动化,因为任务的重复一致,可以利用自动化系统, 而手机和电子行业的产品发展迅速,只有10%的工厂任务可以使用自动化系统。

  • 华为电子书包解决方案中标南非登豪省数字教育项目

    华为电子书包解决方案由电子书包、区域教育云平台以及教育教学数字资源共同构建,通过使用电子书包获取云平台上的数字资源,进行互动式的教学、学习活动。

  • 用友UAP平台让企业和伙伴实现快速创新

    在用友UAP平台上开发,可以平滑地解决新技术应用的问题,因为底层技术不再需要企业和伙伴考虑,用友UAP平台在保证平台性能的基础上,不断吸纳新的技术,为客户和开发者提供源源不断的创新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