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rmatica CMO来华布道 揭幕新品数据虚拟机

日期: 2013-06-06 作者:赵赛坡 来源:TechTarget中国

对上任不到半年的Margaret Breya来说,此次中国之行至关重要,中国市场日益成为跨国IT公司争夺的主战场,而作为数据集成的专业供应商,Informatica公司已在中国扎根7年,此次Margaret Breya以全球首席市场营销官的身份访华,并带来最新产品介绍,彰显出Informatica对中国市场的重视度。在接受TechTarget记者采访时,Margaret Breya女士对IT发展的趋势做了展望,并重点介绍Informatica的新产品,Breya还坦言,她是个数据狂,更喜欢数据分析,这或许能解释她为何选择在Informatica这样相对“小”的公司工作。

 谈趋势:IT迎来大数据时代,Informatica的新机遇

  Margaret Breya援引IDC、Garter的数据表示,2013年全球软件市场(包括应用软件和基础设施软件)的规模将达到3000亿美元,其中基础软件的市场规模接近1690亿美元,而推动基础实施软件增长的主要是数据集成和数据质量软件,其年复合增长率达到10%。Margaret Breya称,对Informatica这样的专业数据集成厂商来说,这是一个机遇。

  Margaret Breya对中国市场未来的发展非常乐观。她认为,目前,新兴市场,如中国、印度、巴西的数据集成和数据质量软件发展速度与其GDP增长速度相关,基于中国现有的GDP发展速度,Margaret Breya相信,未来几年中国在数据集成和数据质量上的增长将达到20%以上。

 谈产品:Informatica押宝VDM

  Margaret Breya女士此次来华揭晓了Informatica的新产品——VDM,Breya同时表示,未来几个月Informatica会在全球范围内力推VDM,Breya对此产品的定义是“一个数据引擎”,可以方便企业连接任何类型的数据,并且适应任何部署场景。“如果大家充分发挥想象,会发现它的与Java对应用基础设施发挥的作用相似。”都是通过不同的物理层进行数据处理。

  那么Informatica的VDM与其他厂商的产品又有何不同呢?Margaret Breya说,VDM是一款纯软件产品,它可以集成到应用之中,也可以放在平台当中。这就允许企业将VDM集成到各个应用平台里,从而最大限度的发挥作用。

  接下来,Informatica还将推出VDM的大数据版本,在谈及大数据版本时,Margaret Breya骄傲的表示,Informatica的信息平台建立在VDM之上,这意味着Informatica是唯一一家能够提供端到端的架构的公司,这将使得之前的开发者获得5倍生产力的提升。

 谈社交:Informatica的社交计算

  毋庸置疑,社交数据已经越来越成为企业数据处理的重要内容。上月,彭博社将Twitter内容整合到数据服务中,也是在上月,黑客组织利用美联社的Twitter账户发布白宫被炸的假消息,导致美股大跌。所有这些都在向数据方案供应商提出新挑战,如何应对社交计算的的新形势?

  显然,Informatica已经意识到这个情况,在被问及Informatica有何社交数据解决方案时,Breya给TechTarget记者举了一个案例:美国一家领先的专业时装零售商通过Informatica的技术整合了Twitter和Facebook上用户对该产品的评价信息,建立了一套影响产品购买的模型。

  这其中,有两类最有价值的客户,即高消费者和高影响者。高消费者的购买意向最高,其消费能力也最好,而高影响者则往往扮演意见领袖的角色,他们的口碑传播对其产品销售有重要影响。利用这套模型,该公司可以给与这两种用户更大的折扣力度,从而刺激高消费者的购买,并促使高影响者的社交媒体传播力度,带来销售的大幅增长。

 谈职业发展:“我热爱数据”

  Breya长达25年的履历中,不乏在大公司任职的经历,包括SAP、HP、SUN这样的跨国IT企业,相比而言,Informatica则是一个“小”企业,在被问及为何选择这个“小”企业时,Margaret Breya坦言,她是个数据狂,热爱数据,更喜欢在数据公司工作。

  在去年接受路透社采访时,Breya也谈到对数据的看法:“随着企业数据随着大量移动设备的涌入而连接到云端、数据中心,企业迫切需要一个更智慧和实用的数据解决方案”。Breya认为Informatica正在努力解决这一棘手难题。

  在采访中,Breya多次提到对于中国市场的关注,据Informatica大中国区总经理王晨杰介绍:今年Informatica中国的重点工作包括:全方位的行业覆盖,和合伙伙伴结盟的加强。接下来的一年,informatica或许能给中国的企业带来更多惊喜,Margaret Breya此次中国之行则刚刚是个开始。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