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M:2008年将给CIO们的挑战和建议

日期: 2008-05-06 来源:TechTarget中国

   新的一年将给CIO们带来新的挑战。是否准确的目标定位以及是否懂得有的放矢,将决定你的事业的成败。针对CRM,全球管理顾问公司Accenture提出了以下建议,将帮助你在激烈的竞争中找准你的商业定位。


  Accenture公司2007年做过一份关于客户忠诚度的市场调查,发现九成的消费者会在受到鼓励的条件下更换供应商,近六成的消费者已经更换了服务供应商。


  “CRM的发展趋势日渐清晰和迅速,”Accenture的负责经理Woody Driggs说,“始终与不断变化的消费者市场保持一致才是真正的挑战。”


  为了保持竞争力,CIO们必须做到未雨绸缪。他们需要将精力集中到商业真正需要的动力和能力上,将眼光转变成远见。你给消费者带来的技术真的是他们所需要的技术吗?


  他认为,CIO需要做的是让商业运作在技术真正适合的地方发挥作用,以此保证消费者能有持续消费的经历,从而帮助商业领导者进入到下一阶段。


  Accenture公司的CRM为公司提出了以下几点建议:


  1 打破平衡关系,将资源应用在最有价值的消费者群体上。


  2 通过消费者的反馈建立品牌效应,找准自己的市场定位。


  3 大力推进新技术,扩大销售能力。


  4 制定销售目标,建立目标实现奖励机制,为销售队伍不断注入新鲜血液。


  5 缩短消费者的预想和现实服务经历的差距。


  6 利用分析工具获得对消费者实际需求的深层次的理解和分析。


  Driggs总结说到:“CIO们尤其需要懂得深层的商业分析,并将重心放在事业进阶所需要的一切条件上。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