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与IT(4):盘点市面上的企业社交软件

日期: 2014-01-26 作者:赵赛坡 来源:TechTarget中国

“人与IT”这个系列将通过案例、专访等形式,探讨企业IT转型过程中,IT与人(IT员工)之间纷繁复杂的关系。   在之前的文章里,我们讨论了企业为什么需要社交软件,这是IT发展的大势所在,也是新时代企业提升竞争力的要务。美国著名未来学家约翰奈斯比特曾经说过:“未来的竞争将是管理的竞争,竞争的焦点在于每个社会组织内部成员之间及其与外部组织的有效沟通上”。企业IT部门应该看到这个趋势,并且提前做好准备,接下来,我们将介绍市场上一些企业社交软件或服务,为CIO的采购提供一些帮助。

(根据网络公开资料整理)    上述产品基本代表了目前国内大中小企业使用比较多的企业社交产品,对CI……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人与IT”这个系列将通过案例、专访等形式,探讨企业IT转型过程中,IT与人(IT员工)之间纷繁复杂的关系。

  在之前的文章里,我们讨论了企业为什么需要社交软件,这是IT发展的大势所在,也是新时代企业提升竞争力的要务。美国著名未来学家约翰奈斯比特曾经说过:“未来的竞争将是管理的竞争,竞争的焦点在于每个社会组织内部成员之间及其与外部组织的有效沟通上”。企业IT部门应该看到这个趋势,并且提前做好准备,接下来,我们将介绍市场上一些企业社交软件或服务,为CIO的采购提供一些帮助。

(根据网络公开资料整理)

   上述产品基本代表了目前国内大中小企业使用比较多的企业社交产品,对CIO来说,应该根据自己企业的实际需要选择最合适的产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