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rester主数据报告显示Informatica继续领跑

日期: 2014-02-24 作者:赵赛坡 来源:TechTarget中国

Forrester Research日前发布了《Forrester Wave™:2014年第一季度主数据管理(MDM)解决方案》报告,其中企业数据集成软件企业Informatica继续领跑。   Forrester分析师指出Informatica在多平台主数据管理领域内的卓越表现已经充分证明了其领先地位,并且特别强调了Informatica的优势在于:主数据管理的通用性。   Forrester认为,过去的主数据管理产品普遍缺乏灵活性,难以满足不断变化的业务需求。如今的主数据管理产品在账户方面进行了创新,使自身具有更强的灵活性与更大的成长空间,从而能够帮助企业将主数据策略应用于新数据、新平台和……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Forrester Research日前发布了《Forrester Wave™:2014年第一季度主数据管理(MDM)解决方案》报告,其中企业数据集成软件企业Informatica继续领跑。


  Forrester分析师指出Informatica在多平台主数据管理领域内的卓越表现已经充分证明了其领先地位,并且特别强调了Informatica的优势在于:主数据管理的通用性。

  Forrester认为,过去的主数据管理产品普遍缺乏灵活性,难以满足不断变化的业务需求。如今的主数据管理产品在账户方面进行了创新,使自身具有更强的灵活性与更大的成长空间,从而能够帮助企业将主数据策略应用于新数据、新平台和新的业务需求上。

  Informatica 主数据管理部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Dennis Moore先生在接受采访时说:“Forrester Research把Informatica作为主数据管理供应商选入此份报告是对Informatica的极大肯定。Forrester通过专业评估及客户反馈把Informatica列为主数据管理领域内的领导者也令我们深感荣幸。Informatica MDM产品正凭借其灵活性与卓越的性能帮助金融、制造、生命科学、医疗、公共、零售及石油化工领域内的企业单位以更快的速度、更低的成本、更高的回报率实现商业价值。

  据了解,Forrester走访了大量采购主数据产品的客户。Forrester分析师表示,很多购买Informatica MDM产品的客户通常是被其创新的解决方案所吸引的,因为该产品可以帮助他们妥善解决那些受主数据影响的具体而复杂的业务问题。而且,很多用户对其解决方案的配置性、扩展性、性能以及对业务的理解都给予不小的评价。

  Informatica正在不断的开发其产品的核心性能,将其主数据管理技术应用于大数据、云计算、移动通讯和社交等领域。去年5月,Informatica CMO Margaret Breya在接受TechTarget 采访时称,Informatica有一套完整的社交计算解决方案,并已有非常丰富的实践案例。



相关推荐